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搶先報/大炳吸毒判3月未到案 檢方將通緝
2009/10/12 20:00:00瀏覽597|回應0|推薦0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ArtID/55606/IssueID/20091012/SecID/106

搶先報/大炳吸毒判3月未到案 

檢方將通緝

2009年10月12日 搶先報

藝人「大炳」余炳賢今年4月被查獲再度吸食安非他命,距離前年吸毒被逮勒戒完畢不到5年,依法被起訴後,今年7月被板院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後來全案確定,大炳兩個住居所分別在台北市南港區與台北縣汐止市,都屬士林地檢署轄區,板檢委託士檢代執行,大炳的表妹簽收傳票,然而大炳始終沒現身,全案本月7日退回板檢,今天檢方已經上簽預定對大炳發佈通緝。

大炳另於今年2月酒後騎車出車禍,經北檢偵辦後給予緩起訴處分,但須提供義務勞務80小時。不過大炳二次吸毒被判刑確定,車禍案的緩起訴應該會被撤銷。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3399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