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笑話分享
2008/11/06 18:40:11瀏覽587|回應0|推薦2

.

網路笑話分享

分類:趣味性
2008/11/05 14:18



●車子壞了

小明開著自己的車子和妻子去蜜月旅行,

結果在半路上車子引擎突然熄火,


小明修理半天,車子還是不會動。


看著小明滿頭大汗,妻子安慰他說:

「前面不遠的地方有間汽車旅館,

我們先去那邊住一晚,明天早上起來,

車子就 會自己好的,不用擔心。」


小明說:「那是還沒結婚之前的事,

這一次車子是真的壞掉了!」

 

 

●老公很強的真相


有一對已結婚一段時間的夫妻在性方面

已經沒什麼興趣,可以說粉不幸福,

老婆也無法滿足,後來老婆就去找了心理醫師治療,

回來第一天晚上老婆穿著性感衣服真的粉惹火,

於是,兩人過了快樂的一夜,

第二天老婆更是火辣辣,

兩人又過了風起雲湧的一夜,

老公就覺得很好奇,

 第三天晚上就偷偷的看老婆在做什麼?

只見老婆對著鏡子大喊:我很年輕!我很年輕!

後來老公覺得心理醫師很有效,也跑去看心理醫師,

回來第一天晚上只見老公有如猛虎出岬,

堅挺不拔,讓老婆很 High

第二天老公依然像超人般欲罷不能,

搞得老婆有一點受不了,

老婆就覺得很訝異,

 第三天晚上就偷偷的看老公在做什麼?

只見老公對著鏡子大喊:

[她不是我老婆!她不是我老婆! ]

老婆:  

 

 

●和我一樣

小明騎著她心愛的新買摩托車,

載著女友小美,在大馬路間奔馳著

小美:唉喲......你騎那麼快,我好怕喔!

小明:那你可以跟我一樣把眼睛閉起來就不怕啦!

       



●有一 天,啞巴跟聾子說瞎子看到鬼!

   ( 啞巴說?...聾子聽?...瞎子也會看到鬼?)




●超勁爆的約會申請表


這是一位男生初次跟未來岳父吃飯時拿到的,

 我想有女兒的將來可能用得到還沒結婚的

男士們可先做一次自我評量,好恐怖的爸爸喔,

真是太勁爆了,簡直讓我笑翻了



你真的想約我家女兒出去約會請先填妥申請表,

回寄給我。

本申請表若無附上財力
證明、工作經驗、家族歷史,

以及最近由醫師所開出的診斷報告者,

將視


為資料不齊全而退件



姓名:__________________ 出生日期:__________________


身高:________體重:________智商:________ 學業總平均:________


身分證號碼:______________________駕照號碼:_______________


住址(縣市/郵遞區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體適能(本欄請由醫生填寫)︰


(A)5000公尺︰____分____秒  (B)仰臥起坐︰_________下/分鐘


(C)伏地挺身︰________下/分鐘  (D)立定跳遠︰_________公分


(E)引體向前︰________公分  (E)100公尺︰___________秒


醫生簽名︰_______________


=========================================================


性能力(本欄請由男醫生填寫)︰
(A)陰莖長度︰________公分   (B)陰莖莫氏硬度︰______


(C)精蟲密度︰__________隻/ml (D)精蟲活力︰__________%


(E)可連續性交次數(請以自慰代替)︰________次


(F)持久力(測試時擺動頻率為一秒抽動2次)︰_________


(G)HIV檢驗︰陽/陰 性
(H)其他性病︰無/有____________


醫生簽名︰______________



=========================================================


信用卡號碼:______________________到期日期:_______________


信用額度:___________________發卡銀行: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童子軍階級:____________


你是否擁有一男一女的雙親?_____ 雙親結婚多久了?_____


父親職業:_________________母親職業:____________________


全家年總收入:________________ 房屋:________棟


參加集會的情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出席頻率?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這申請表不會問我的問題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次遇見一名女子,我最先注意的是她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以後想要做什麼?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用50字以內簡述「晚歸」對你的意義


用50字以內簡述「不要碰我女兒」對你的意義

用50字以內簡述「禁慾」對你的意義


你的女兒和老婆及岳母掉到水中,三人都快溺死了,你會先救誰?___________


親筆簽名:__________________


備註:謝謝你對我家女兒有興趣。請容許四到六年的資料處理時間。

若審核通過,我們會書面通知。

不要打電話給我們,我們會打給你。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2360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