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K.ㄉ格於今11/02下午15:50(第266 天).破20萬點閱人次..感恩各位格友大大水水點閱.若覺得不愉快不爽不悅ㄉ話請你離開
2008/11/02 15:54:25瀏覽586|回應0|推薦1

........

K.K.ㄉ格於今11/02下午15:50( 第266 天).

破20萬點閱人次..

感恩各位格友大大水水好朋友ㄉ你

覺得不愉快不爽不悅ㄉ話請你離開..OK??感恩.

等  級:6
點閱人氣:200008
本日人氣:443
文章創作:1860
留言篇數:451
被推薦數:244

目前等級:6 《看升級標準》
啟用網路城邦服務:266
登入次數:261 次  ※一天登入多次,仍只計算一次。
發表文章數量:城市討論區 88 篇、個人創作 1,860 篇,共計 1,948

公告 :

親愛ㄉ各位格上好友..

K.K.尊重你們ㄉ政治立場...

但是互相尊重應該也是民主素養吧...

K.K.歡迎你們...

自認為泛藍.深藍..淺藍..ㄉ好朋友..

前來參觀我ㄉ小綠格...

瀏覽文章等等....都OK

但是...你們如果很不喜歡這裏

或覺粉不愉快ㄉ話...

那....K.K.建議你們看看就好...

不爽不悅者...請你主動離開.

一刻也不要停留.OK??

更不要留下讓板主不悅ㄉ留言..

K K 板主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ㄍ你在這裏543鬼扯彈..

要不然你ㄉ留言

刪不刪那就隨我囉..

謝謝你ㄉ配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板主不爽 文章留言

板主肯定刪..一定刪..刪無赦...

....各位好朋友.....你聽不聽隨在人...

不得已情況下........

板主必忍痛

(我是不會痛ㄉ放心..)

將你列入黑名單..

 七分瘋顛看人世間..

.

三分正經滅貪嗔痴..

.

信我得永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恩你們喔....

飯桶ㄉKK 祝福你們喔....

......................................

為什麼  【第一章】( 一個真實的故事 )

發生在中國的一個真實的故事。 

滿載乘客的長途客車行馳在盤山公路上。

山間公路上三名持槍歹徙居然盯上漂亮的女司機,

強迫中巴停下,要帶女司機下車去「玩玩」。

女司機情急呼救,全車乘客噤若寒蟬。

只有一中年瘦弱男子應聲奮起,卻被打傷在地。

這位男子氣極,奮起大呼全車人制止暴行,卻無人響應,

任憑女司機被拖至山林草叢。

半個時辰後,三歹徒與衣衫不整的女司機,歸來回到車上。

車又將行 ~~~

女司機要被打傷流血的瘦弱男子下車。

男子不肯,僵持起來。

喂,你下車吧,我的車不拉你!'

中年男子急了,

說:「你這人怎麼不講道理,我還救你呢,難道我還錯嗎」?

「你救我?你救我什麼了」?女司機矢口否認,引得幾個乘客竊笑。

中年男子氣極,恨自已身無大俠之力!

救人未救成,可也不該得此 ~~~ 被驅逐下車的結果呀,他堅決不下。

「再說我買票了,我有權坐車」!

女司機揚起臉無情地說:「不下車,我就不開」。

沒想到的是,滿車剛才還對暴行熟視無睹的乘客們,

卻如剛剛睡醒般,齊心協力地勸那男子下車。

「你快下去吧,我們還有事呢,耽擱不起」!

有幾位力大的乘客 ~甚至想上前拖這中年男子下車,

 使人想起莫泊桑筆下【羊脂球】的情節。

三個歹徒咧著嘴笑,得意地笑了。

其中有個黑皮無賴毫不知恥地說:「哥們把她玩恣了」!

另外兩個歹徒也胡言亂語:「她是我對象,關你屁事」!

一場爭吵,直到那男子的行李從車窗扔出,他隨後被推擠而下。

汽車又平穩地行駛在山路上,女司機掠了一下頭髮,

按響了收音機。

車快到山頂,拐過彎去就要下山了,

車左側是劈山開的路,右側是百丈懸崖。

汽車悄悄地加速了,女司機臉上十分平靜,

雙手緊握著方向盤,眼睛淌出晶瑩的淚水。

  

一歹徒似乎覺察到了什麼,「慢點開,慢點開,你想幹什麼」?

女司機並不說話,車速越來越快。

歹徒企圖撲上去搶方向盤,汽車卻像離弦的箭向懸崖衝去。

  

第二天,當地報紙報導:

伏虎山區~昨日發生慘禍,一中型巴士摔下山崖。

車上司機和十三名乘客無一生還。

半路被趕下車的中年人看到報紙哭了,

誰也不知道他哭什麼,為什麼哭?

現在你知道他為什麼哭了嗎?

身在當時的情境,

你會不會也像那個中年人一樣挺身而出呢?

這才是人心,這才是正常的社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2348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