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一分鍾,笑一整天(爆笑)
2008/09/06 20:28:54瀏覽564|回應0|推薦0
花一分鍾,笑一整天(爆笑)

花一分鍾,笑一整天(爆笑)
1、一天蚊子跟螳螂去偷看一女的洗澡,
蚊子很自豪的說:看,十年前我在她胸前
叮了兩口,現在腫的這?大了;螳螂不服氣的說
,那Sample Text有什?,我十年前在她兩腿間
劈了一刀,至今還每個月都流血。



2、在醫院裏,一家喜得貴子,孩子剛生下來
就回說話,孩子說:“爺爺。”爺爺啊的一聲
就死了。孩子又說:“奶奶。”奶奶啊的一聲
死了。孩子又說:“爸爸。”他爸爸啊的一聲
,一看自己沒死,這個時候,孩子的老叔啊的
一聲死了。  

  
3、袋鼠和青蛙去嫖雞,袋鼠三下兩下完事,
隻聽隔壁的青蛙整夜一二三嘿!一二三嘿!
袋sd鼠好羨慕,次日,袋鼠說:
“哇!~~蛙兄,你好棒哦!。”青蛙說:
“操,老子一夜都沒跳上床!~~” 

  
4、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
長在背上?”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
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
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大象扭頭對蛇說:“
笑屁!你個臉長在雞雞上的,沒資格!”
 

5、有位窮書生發奮讀書,就在自己的房門前
寫下對聯以自勵,上聯是:
‘睡草屋閉戶演字’,下聯是:
‘?腳塌弄笛聲騰’,
橫批:‘甘從天命’。
有一天,一個河南人路過此地,
見到這副對聯就心生好奇,
用他的家鄉話大聲地念了起來:
‘誰操我屁股眼子’,
‘我叫他弄得生疼’……呦,
還有橫批!不過這次他給念反了:
‘明天重!’”


6、幼兒園女教師領學生遊泳,不慎露出一根x毛,
一學生問老師,那是什?啊女教師一狠心?
其拔掉,說線頭! 

   
7、小女孩總是向小男孩炫耀自己的新玩具.
小男孩沒辦法,隻好脫情納子說這個你永遠沒有!
女孩也脫情納子說我媽說隻要有這個,
你那玩意兒要多少有多少!    


8、一排妓 女在街邊等客,一位八旬老婦見到了,
好奇的問:你們在等什??妓 女沒好氣的說:
等棒棒糖!老婦也就排隊加入隊伍等糖,
結果被pol.ice抓住,pol.ice問老婦:
你牙都沒了也能?老婦笑?曰:
我可以舔的!!!   


9、司機送領導參加文藝晚會,領導進了會場,
司機被保安攔住,司機說我跟領導是一個系統的,
保安說:雞x跟蛋也是一個系統的,雞x進去了,
蛋能進去嗎?


10、一人到一西班牙餐館吃飯,看到有人在吃
牛鞭,又大又粗,他也想吃,但服務員說,
那是鬥完牛,剛切下來的,要預定,于是他就
預定了明天的。第二天,那人到餐館,
發現今天的牛鞭特?小,他很生氣,
就問服務員?什?,服務員說:“
今天牛把鬥牛的弄死了!”


11、 算命先生與小姐對白:“你命不好。”“
?什??”“ 因?你身上帶有兇兆。 ”

“那我把胸罩脫了行嗎?”
“ 不行,你一脫了兇兆,
就會出現人生的兩個大波。


12、當父親去上班時,三歲的兒子突然向母親
告狀說:“媽,昨天你不在時,爸爸把女傭
帶上樓……”母親就此阻止兒子再說不去。
到了晚上開飯時,母親溫和地對兒子說:
“小寶貝,你不是有故事要講給爸爸聽嗎?
現在可以講了。”

于是兒子慢慢地?述:“昨天爸爸把女傭帶
上樓去,做一件跟爸爸出差時,你和王叔叔
做的同一件事……”


13、一日,某君的老婆生小孩,他急急忙忙
跑到醫院,等了n個小時,醫生出來告訴他,
是龍鳳胎!他欣喜若狂:我做爸爸了!
這時醫生滿臉愁容地說:男孩子雞雞長在臉上
,女孩子咪咪怎?長在背上!某君呆在那,
還沒明白什?原因。

醫生問:你是不是老不回帖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219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