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戶農家明天殺雞,晚上餵雞時說:「快吃吧,這是你最後一頓!」第二天見雞已躺平並留遺書:「我已吃老鼠藥,你們也別想吃我,我他媽也不是好惹的!」
2008/06/03 09:13:45瀏覽892|回應0|推薦0

 

 

 



----------------------------------------------------------------------------------------------

一戶農家明天殺雞,晚上餵雞時說:

「快吃吧,這是你最後一頓!」

第二天見雞已躺平並留遺書:

「我已吃老鼠藥,你們也別想吃我,

我他媽也不是好惹的!」
----------------------------------------------------------------------------------

有人拉著一頭豬逛街,很幸福的樣子。

路人經過滿懷同情地說:

「看一個人的層次,就看他跟誰在一起。」

話未說完,就看到豬很鄙夷地棄他而去。

---------------------------------------------------------------------------------------

知識競賽主持人問:「貓是否會爬樹?」


老鷹搶答:「會!」

主持人:「請舉例說明!」

老鷹含淚道:「那年,我睡熟了,

貓爬上樹。。。。後來就有了貓頭鷹。」

---------------------------------------------------------------------------------------------

醫生來到一家餐廳吃飯,正點菜,

發現服務生總是下意識地摸屁股,

便關切地問道:「有痔瘡嗎?」

服務生指了指菜單說:

「請您點菜單裡有的菜好嗎?」
---------------------------------------------------------------------------------------------






---------------------------------------------------------------------------------------------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

「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

甲:「為什麼母雞的腿這麼短?」


乙:「笨蛋!如果母雞的腿長了,

那麼下蛋時,蛋不就全部摔破了嗎?!」
--------------------------------------------------------------------------------------------

進餐到一半時,

同桌的一位學妹對著正在用餐的

博士班學長冒出一句話:

「學長你博幾? (博士班幾年級)」

同桌博士班的學長含糊道:

「沒有啊,我在吃飯怎麼會呢?」

正當我們其他人在納悶學長的回答時,

只聽到他嘟囔著說:

「吃飯時還能勃起?我哪那麼神?」

語畢全桌的人盡皆噴飯,

留下面紅耳赤的學妹。
------------------------------------------------------------------------------------------




這是我女友跟我說發生在她們系上

office的一件趣事:

我女友幫系上一位新來的副教授

打一份申請國會研究計劃的文件。

其中一個欄位須填寫計劃主持人的學經歷,

於是就問該副教授主持過什麼計劃。

他回答說:「我只不過是個菜鳥,

那有什麼經歷。」

這時一旁另一位也是新來不久的

女副教授為安慰他,

表示自己比他更菜,於是就說:


「菜鳥已經不錯了,我連鳥都沒有!」

-------------------------------------------------------------------------------------

聯誼會上,大夥懷念起同年往事~~~

aro
:「我小時候長得白白淨淨的,

我媽媽還把我的頭髮燙起來,

所以大家都以為我是小女孩。 」

小明:「那麼你一定很受困擾吧!」

aro

「可不是,就連班導師也誤認為我是女孩子,

還讓我坐在女生那一排,後來我的

母親就把我的頭髮剪掉,讓我恢復男兒本尊。」


小明:

「哈哈!你那位老師一定會大吃一驚吧!」

aro
:「不!最吃驚的是每天等我上學、

幫我拿書包的那位男同學。」
-----------------------------------------------------------------------------------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都學不好的學生,

經過長久的努力,

終於學會了hello以及通順的將

26個英文字母唸完整。

很高興的在街上攔住一個外國人,

緩緩跟他說:

Hello!ABCDEFG.............Z

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

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

好不容易回過神,

他鎮定了自己的情緒後,調整一下自己的微笑,

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


「你好! ㄅㄆㄇㄈㄉㄊㄋㄌ .....


------------------------------------------------------------------------------

想問一件事,沒想到嚇得司機哇哇亂叫。

他抱歉道:「啊,對不起,沒想到會嚇著你。」

司機道:「沒關係,小小的誤會。

我今天剛開出租車,

過去我一直是開靈櫃車的。」
-------------------------------------------------------------------------------

期中考出了一題翻譯。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老師改完稿考卷,

很嚴肅的說:我們有個人寫 ........

『死去的那個人好像是我的丈夫,

白天晚上看起來都很像...
----------------------------------------------------------------------------

阿忠:「你救過多少個人啊?」

救生員:「無數個...

其中有一個還成為了我的老婆.....

阿忠:「有何感想?」

救生員:「她的人生浮起來了,

我的人生沈下去了。」




 






 

一個遊客乘著出租車出遊。

半路上他拍拍司機的肩膀,

ブログパーツUL5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192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