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恨微軟新注音~超好笑 ....
2008/02/14 17:06:34瀏覽458|回應1|推薦5

這是網路上某個女孩子的網誌,
是真實的笑話喔~

因為它造成我與朋友對話時不少的誤會


你們看看......
這是我某天與一個新朋友在網路上的對話


『夜來襄,妳說妳教音樂,
是哪方面?』
朋友問


『就平時交肛琴,禮拜六日在教會工作...』
  我答


『妳..妳..是說教鋼琴嗎?』
 對方有點遲疑
『對阿...』我說


『喔..那~在教會是在做什麼工作阿?』
  對方又問


『就袋屍斑,領屍之類的...』
  我回答


『對....對不起.....妳...妳是說...
  帶......帶詩班...領詩是? 』
  對方語氣有點怪怪的


( 唉呦妖壽...怎麼沒檢查就送出,
幸好對方對教會還有點認知 )


『呵呵~對阿對阿~不好意思打錯字...』
  我很不好意思地回


『哈....沒關係的,我懂。
 那妳在教會工作很已經久囉?』
 對方又問


『其實我是這一年半才開始焦屍斑的.......
  以前是做趕屍方面的事』
  我仔細算算這樣告訴他


『ㄟ.......』對方


(見鬼了....... 這是葬儀社輸入法嗎?)


『呵呵~我是說這一年半開始教詩班,
  以前是當幹事 .....』我趕緊解釋


『沒..沒關係....我了解。
  那~聊聊妳的興趣吧,妳平時喜歡做什麼?』
 
對方問


『我啊?最多時候就看VCD囉!』
 我說


『這樣啊?我也是耶!那你會喜歡韓劇嗎?
 最近很熱門喔,還是比較喜歡西洋的?』
  對方問


『含巨根吸陽具一樣插進,我都不喜歡。』
  我回答..


(啊啊啊 .....來不及了....又按ENTER太快了....)


『對不起...我是說...
韓劇跟西洋劇一樣差勁,我都不喜歡啦...』
我連忙解釋企圖挽回


(我看現在代誌大條了,我的慾女形象毀於一旦,
又來了....是玉女才對)


『 ................』對方


( 我想.....他已經嚇昏了吧)


萎軟(...又錯 )微軟新注音真的很雞婆耶 !!
 
 
這樣的情形我也常碰到~
因為打字的時候~看到的是正確的~
可是當你後面繼續打的時候
雞婆的微軟會幫你改字......
所以送出ㄑ後~完全變了樣~
令人生氣ㄋ
唉.........悲哀啊................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1615420

 回應文章

av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笑翻了
2008/02/14 18:30
起宵喔~~笑翻了
K. K. Taiwan(likeking) 於 2008-02-14 20:23 回覆:
K.K.卻是不折不扣的大瘋子 哇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