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女獨闖巴黎~續集之巴黎必遊景點艾菲爾鐵塔
2011/08/11 08:57:03瀏覽1337|回應1|推薦20

到了巴黎,不管你是參加旅遊團,還是不走一般世俗景點的觀光客,艾菲爾鐵塔一定要走一回的吧!宅女當然也不免俗的來到了艾菲爾鐵塔朝聖,來的這一天天氣有點冷,加上鐵塔地處空曠,風大,宅女可是縮著身子排在長長的隊伍中將近三十分鐘,買了最貴的門票(艾菲爾鐵塔的參觀門票價格看你要到的高度而有不同,到最頂端的塔頂是14.5歐),登上了艾菲爾鐵塔的最頂端,往下眺望,整個巴黎盡收眼底,浪漫極了!

拍攝艾菲爾鐵塔最佳的角度最是從鐵塔對面的夏佑宮拍過來,可以拍到全景...

壯觀....

從艾菲爾鐵塔看巴黎...

待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hua543&aid=5526538

 回應文章

§ 神隱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巴黎....
2011/08/12 13:24

巴黎真是個美麗乾淨有秩序的城市

整個市容看起來就像經過嚴密的都市計畫一樣地....

lihua543(lihua543) 於 2011-08-15 08:45 回覆:
是啊!看起來就是一個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