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級感言:捕光的道歉信
2012/11/30 23:58:32瀏覽3048|回應34|推薦261

有次和同齡的朋友們在籃球場上與幾位國高中生拼戰。靠著累積的經驗與純熟的技巧、快意殺退這群顯得有勇無謀的小夥子後,我們喝著運動飲料、邊忍著漸漸開始的痠痛感邊微笑著聊天。朋友突然問:「你以前國高中時會不會覺得那些跑也跑不快、跳也跳不高、動作又不帥、但就是有辦法進球的『老球皮』很討厭?」

「會呀!每次報隊被打下場,總是特別怨…」

「你有沒有發現我們已經變成當年的自己討厭的『老球皮』了?!」

「……」  痛哭


也在如此不經意的情況下,捕光在 UDN 的等級悄悄的來到「8」,正式晉升「老球皮」了。


三年又三個月的時間裡,「剎那間的永恆」大致以每個月兩篇文章的速度更新。目前累積文章 78 篇、相簿 32 本;小二偶而會找捕光喝茶、小Po有時也會說捕光拍攝的照片不錯。文章或相片獲得官方青睞固然可喜,這些日子以來讓捕光最感動也最珍惜的、是 UDN 網友間的情誼。無論捕光的名字、年齡、或是性別再怎麼渾沌不明,總是有一群忠實讀者不斷為捕光加油打氣,甚至在新文還在施工的階段就送上預支的推薦。捕光部落格首頁有張讓大家留下腳印的地圖,上面說的是:我們居住的地方或許相隔得很遠,心裡的距離卻可以很近很近…


特別感謝「林大」在沒有太多實證的狀況下,憑信心按下了給「剎那間的永恆」部落格的第一個推薦;也感謝退休中的「外省仔」成為第一篇文章的第一個推薦人。捕光之前提過、現在還是要再說,謝謝看倌的每一次瀏覽、每一個推薦與每一則留言;捕光得到的關心與鼓勵,真的比自己付出的要多太多。


如果此時有人猜測捕光接下來是不是要說「下台一鞠躬」、「休格」或「離格」之類的話,你們並不是神經過敏、不過也要請大家放寬心。因為捕光時間最近被壓縮得很厲害(眼尖的看倌或許察覺到:捕光對大家留言的回應,從去年夏天開始就呈現零零落落的狀態了),但是又不打算離開這溫馨的園地,所以接下來開始格子更新的速度會從每個月兩篇文章降到每個月一篇文章。捕光偷著空的時候,還是會上大家的格子去拜訪與哈拉~~~


這是捕光的感謝函、也是捕光的道歉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snshadows&aid=7088059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登峰造極
2012/12/01 11:20

怕我撐不到八級.. 就再見了.. Fox什麼

Victor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林大(霧茫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獲益
2012/12/01 09:37

每次來都很獲益....都有好多的收穫...

哪像我那個格子...號稱八級了...卻..乏善可陳...

就捕光....偶像啦.....


林大(霧茫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搶第二
2012/12/01 09:33
先搶了第二名...再慢慢分享感動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每次想起,就是一次相遇
2012/12/01 08:14

這次回彰化,經過南郭國小、彰中、往綜合運動場的路上,真是想著捕光。

想像那個小捕光也曾在這方圓留下過小小足跡

Amy


[溫哥華 千里傳音]
[AVの館:電老大]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