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呵呵 , 真好 , 一切又回歸了自然
2017/01/05 15:55:19瀏覽1533|回應1|推薦102

一 ,

呵呵 , 真好


一切又回歸了自然


你變回了那棵樹


我變回了我自己


你沒變 , 我也沒變


你的樹影搖曳生姿 , 葉子沙沙作響


我喜歡坐在你的樹下 , 躺在你的軀幹上


直仰望著你


二 ,


風 ,  漫步於角落


吹拂著我的衣領


含笑的問我


妳好不好 ?


我只能輕輕的一笑 


跑開


三 ,


詩人就是有過人的憂鬱氣息


是瞞不過快樂的


快樂每天笑哈哈


憂鬱天天垂頭喪氣


憂鬱多麼需要快樂的她


四 ,


有人說


那人如果一直注視


風  就會轉個彎


五 ,


我想你是來了


來至我的髮尖  一窺我的奧秘


也順便在我的腦海裡  盪鞦韆


在我的髮栨  溜滑梯


六 ,


花瓣 , 離開了她的枝葉


想一親土地的等待


七 ,


啊 , 玫瑰 , 我迷醉於妳的滿庭芬芳


圖與文/努兒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s9&aid=78777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