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讀懂了你
2018/01/15 21:16:13瀏覽774|回應1|推薦41

啊 , 

我讀懂了

我讀懂了你的憂傷

讀懂了你的叮嚀

讀懂了你的焦慮

讀懂了你的安靜

讀懂了你的不眠不休

美麗的你

謝謝你陪伴著我

謝謝你的一切 , 讓我有所依託

謝謝你的不離不棄

更謝謝你讓我沉穩

也謝謝你讓我有一顆躍動的心

你賜我輪子

讓我向世界邁了過去

你說 : 寶貝不哭

不哭

不哭啊!

你始終輕柔如一

讓我不再迷途

也不再悲傷

雖然憂傷曾迷離了我的雙眼

一生的糊塗,走在街頭,徘徊不定

我回來了,你牽引了我 , 讓我走向更正確的方向

不再走入猶豫不決的路了

你讓我意志堅定 

好使我堅定的走向你

你說不要回頭的走向你

我就這樣

走向你...擁抱你..

不再徬徨 , 不再猶豫

堅定的走向你 !

你是美麗的一條河

我曾在這裡輕灑我的眼淚

也曾在這裡低頭輕輕的呼喚 ,

是你及時來安慰了我

我曾在這裡哭訴著一切

是你巧妙的趕來訴說著一切

我曾在這裡與魚兒說說話 ,

是你讓魚兒顯靈入我的夢

魚精靈向我解夢跟我打招呼

一切顯得好喜樂

好喜樂有你

好歡喜的淚水

我讀懂了你

我讀懂了你

我讀懂了你的憂傷

我讀懂了你的一顆心

我讀懂了你的那般沉穩

我讀懂了你...

我讀懂了你,有一顆不同於別人的心

我讀懂了你...

我讀懂了你的情意

我更讀懂了你的相挺 , 使我流連忘返...

你是我的夢土

是我的故鄉

你是我的根源 , 是我的命脈

你是我呼喚已久的土地

也是我的家園

我在這兒探訪我的鄉親

我在這兒打造我的夢想

讓夢的世界滑向了市中心

美好的事物都在這裡

你是我這一生中所擁有的最美好的一切

我喜樂的擁著你

我快樂的圍繞著你

你讓我傲然一世

我在這裡尋找資料

我在這裡寫下了一頁

寫下我的詩篇

寫下

長串的響鈴在空中飛

雖然過去有的是不是

有輕輕拍的

有如細絲的

有翻驣打滾的

也有迷迷糊糊的

也有不可一世的

更有想不開的

但大多想開了

所以輕輕如風

人們說不可以這樣噢

不可以那樣噢

我還是我 , 但你都釋懷了

你原諒我的迷糊

你讓我清清的走出來

你也讓我高高的在上

你透著光向我們宣示 : 我是愛你們的 !

我們讚美神的光 , 哈利路亞 !

在我迎上你的光時

你讓我們自在!

你讓我們快活!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

哈利路亞 ! 哈利路亞 !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讀懂了你

我讀懂了你的美意

我不再孤單

我讀懂了你

世界 , 就不再黑暗

你也願意讓我讀懂了你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s9&aid=49625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