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來聽歌 * 微風往事 - 鄭怡 *
2019/03/22 23:03:28瀏覽754|回應2|推薦34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s9&aid=20456548

 回應文章

阿丙0.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3 07:27
38年前的微風往事,歷歷在目如昨日,那年七月的酷暑,由於無法適應現實的緣故,徘徊的、苦悶的、傷痛的辦理休學,告別高中,我必須勇敢的前往位於台中車籠埔的新兵訓練中心,「早晨的微風,我們向遠處出發中,暮已開啟,別再憂愁,誰知我行踪何去何從,誰令我感動,遠離傷痛……」。 不管喜歡還是不,日子還是輕飄飄的盪到了現在,38年了,多少前塵往事,空空空,多少不安定的靈魂,錯錯錯,「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lights9) 於 2019-04-03 12:28 回覆:
能夠觸及您心裏的話,播歌也不錯,謝謝您。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3 00:23
成長年代的民歌,真是百聽不厭!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lights9) 於 2019-04-03 12:25 回覆: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