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何等輕盈的曼妙舞姿
2014/06/16 16:18:19瀏覽714|回應2|推薦102

這是何等輕盈的曼妙舞姿

我踏著舞步

走入另一個城鎮的教堂

去醫治我的內在

上帝對我微笑

我赤裸裸的在上帝面前禱告

在喜樂安靜祥和的殿堂跳著歡樂的舞步

讓讚美四處響起...

  讓音樂在空中飛舞...

    讓我們的心向神敞開...

這是何等輕盈的曼妙舞姿

在離開教堂的時刻

看見滿天星斗向我招手

即知道那是你的手

在迎接我

2011 

特別感謝 犀利呼啦啦 心靈黑咖啡 Sunny Tsai 紙聲 Pagesound 回應了此文章

犀利呼啦啦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手足舞蹈 回覆此篇2011/12/18 20:23

那畫面出現的是一個小女孩 歡天喜地的邊跑邊跳的回家 臉上儘是笑容啊!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lights9) 於 2011-12-19 10:12 回覆:

呵呵 , 歡天喜地...歡天喜地...的蹦回家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s9&aid=5942565  

心靈黑咖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erry Xmas 回覆此篇2011/12/18 19:57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lights9) 於 2011-12-18 21:50 回覆:

呵呵 感謝心靈黑咖啡 這是何等豐盛的美食 呵呵 Merry Christmas !

Sunny Tsai(催眠諮商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For You 回覆此篇2011/12/18 12:37

阿貝塔拉, 感受到你的心 在神的面前 翩翩起舞 很是開心 Merry Christmas!

Sunny Tsai,Certified Consulting Hypnotist執照催眠諮商師

Sage Hypno:3000 Hwy7, Suite 202,Markham, Ontario, Canada Tel:(905)910-9859 website:www.sagehypno.com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lights9) 於 2011-12-18 16:01 回覆:

呵呵 , 在神的面前跳舞感受到心是喜悅的 祝 Sunny 天天喜樂 !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 Merry Christmas !

紙聲 Pagesoun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这是一首好诗. 回覆此篇 2011/12/18 11:16

这是一首好诗. 读者可以感受诗中的喜悦. 祝好! -- Ps.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lights9) 於 2011-12-18 15:54 回覆:

感謝紙聲讚賞 , 呵呵 , 神的孩子都要起來跳舞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s9&aid=14214913

 回應文章

亞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9 01:33

上主,你鑒察了我,也認清了我;我或坐或立,你全然認清了我,你由遠處已明徹我的思考。

我或行走或躺臥,你已先知,我的一切行動,你完全熟悉。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lights9) 於 2014-06-21 08:39 回覆:

謝謝追尋來訪 , 阿門 ! 感謝主 !


Arthit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hi
2014/06/17 15:57

我很欣賞您的畫作、畫風﹗

 

我不敢說我懂畫﹐只是也喜歡畫畫

您用筆率真靈動﹐用色熱情奔放﹐整體來講﹐具有一定水平的藝術境界﹐這是您的作品給我的所有感觸﹐多謝分享﹗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lights9) 於 2014-06-17 18:57 回覆:

感謝維塔斯來訪

還不吝讚賞 , 努兒說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