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好開心,妳就這樣開了一朵小花!
2018/08/01 14:18:56瀏覽1321|回應1|推薦64

哇,昨天才怕妳被風吹斷了妳的小枝芽,就把妳用小紅綫給固定好,

呵,今早,就見妳開了一朵小花,

哈哈,好開心 ! 小花開在我家的粉牆下喲...

嘿,嘿嘿,妳好啊 ! 一朵小花,歡迎來到我家,

妳要爭氣喲,一定要結出果子,好不好?

呵呵,看妳生氣昂然,

妳一定能結果子,

我相信!

記得小時候,我也是一朵小花,我開在大農村裡,

被爸爸呵護,媽媽幫我們穿新衣,家裡有好多好多的兄弟姐妹,祖父祖母,伯公伯婆,嬸嬸叔叔很多,叔公叔婆也很多,還有好多姑媽,堂姑媽,表姑媽,真是數不清,

他們愛我,我愛他們,

哥哥們帶我去補蟬,大堂哥帶我去爬高高的樹,唱高高的歌!想起我與弟弟在田野裏追著蝴蝶跑的情景,在小溪摸蛤抓蝦捕魚的快樂事兒,然後看著夕陽急速飛下,

哈,,我就不知不覺的長大了,

長大後,就不知天高地厚,離鄉背井,

現在,看著妳,我突然明白,什麼叫命運,

也不知不覺的跟妳說出了好多話,

其實,我是不多話的人,我可以不說話,

但,人是要說話的,

不說話可能會生病吧,

看著妳,我就好開心!妳讓我說了好多話,

說真的,好久沒跟人說說話了,

妳瞧,九層塔一天比一天高大,

他現在很強壯呢 ! 也很開心呢!他會照顧左右鄰居,真好 !

還有妳的好鄰居,時時會關心妳,

偶爾螳螂小哥哥也會來,小璧虎在花盆邊竄來竄去!

我們真的不孤單,

地瓜妹還會跳舞呢!她跳舞很好看,

這塊園地好不熱鬧哩!

小瓢蟲也會來,毛毛蟲常來串門子,清晨 小鳥就開始起來歌唱,公雞喔喔叫呢!

妳看,地瓜妹又在跳舞了呢!

她總是很開心的逗著大家笑,她跳得好起勁!

我邊欣賞地瓜妹跳舞邊聽音樂,有時還會跟她一起跳舞呢!

她說 : 跳舞是不是很開心?

我說 : 是,很開心!

她說 : 那麼把音樂開到最大,最大!

我說 : 好!最大!最大!

我們一點也不孤單。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s9&aid=113489849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8 10:21

^_^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lights9) 於 2018-08-08 14:28 回覆:

呵呵 !祝老哥爸爸節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