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慰自己就吃個青醬意大利麵吧
2018/05/18 15:26:11瀏覽883|回應0|推薦20

最近才把台灣的家安置好,覺得好累,

安慰自己就在住家附近的一家餐廳坐下來,

點來一客青醬意大利麵,嗯,還不錯,

喜歡九層塔的味道,

也來整理整理爸爸走後,自己憂傷過度的思緒,

看不下任何一本書,

心,空空如也,

這還得了,

發現自己已經呆坐在這裡很久,

怎麼辦才好啊 !乾脆來個思緒大整理,

理不出頭緒時,爸爸來了,

爸爸說 :春天來了,妳該蘇醒 ! 女兒!

爸爸化做一隻蝶來看女兒,

爸爸...爸爸...爸.....

爸爸說 : 妳還有很多事要做呢!

豈可偷懶,

偷懶不得,

加油吧,女兒!

爸爸在天上會看顧著妳,

對人生不要灰心,也不要氣餒,好好加個油就行!

說完,爸爸就消失不見......

爸爸,你知道嗎?你就像我十七歲時,你安慰我的話 :

考不上新竹女中,沒關係,妳去考台東女中,

台東女中也辦得不錯,凡事加個油就行,我相信妳!

然後爸爸你拍拍我的肩...

爸爸...爸爸...爸爸.......

2018/03/21春分時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s9&aid=111217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