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製造禮物
2006/03/25 10:53:48瀏覽225|回應1|推薦6

我有位朋友要過生日了

剛好最近學到一個〝撇步〞

就是將『鹽巴』混著『有色粉筆的粉末』

放在玻璃瓶裡  搭配不同顏色 

就可變成不輸市面上賣的禮物

 

做法非常簡單

但我卻搞了非常久

 

首先是『鹽巴』的來源

由於是第一次作  所以不確定鹽巴需要多少《而且我要是沒經驗  就會一步一步慢慢的摸索》

就這樣拿著碗公 樓上樓下的跑著

而且我是用“偷”的方式竊取我家的鹽巴

為了不讓人發現  總是用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飛奔過客廳

而且最害怕被我的奶奶發現  她雖高齡90多歲  卻比我精明

 

再來就是『有色粉筆的粉末』的來源

剛開始我完全沒想到這個問題  就很興奮的開始準備作

結果我赫然發現  我家就只有紅色的粉筆 而且又不能從學校A不同顏色的粉筆

我就很煩惱的坐在書桌  眼神就不經意的漂到一個定點…一個陳年老舊的廣告顏料

因為太久沒用了  所以已經硬掉了

我就很開心的磨碎它  混著鹽巴放入玻璃瓶中

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顏色  離完成越近時就越佩服自己 

覺得顏色太美了

 

就快要完成時

不知道是『中邪』還是『著猴』

手就輕輕的搖了一下

 

天壓~~~~~~~~~~~~~~~~

 

顏色之間的界線變模糊了   簡直是慘不忍睹

看看背面  幸好背面沒遭殃

 

所以要將鹽巴塞的滿滿的  壓的緊緊的 

否則顏色混掉會很難看  不然又要重做

 

雖然有點失敗  而且這個禮物也沒什麼實用性

但還是希望收到這個禮物的人  能感受到我滿滿的用心和祝福 0^____^0

 

 

 

 

喔順便一提  我做了件超蠢的事

就是用手指沾剩下的鹽巴舔了舔

結果覺得味道不是鹹的 而且有是說不上來的怪

就這樣疑惑地看了我的手指  上面沾了紅色粉筆灰

天阿~~  我吃了石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719&aid=215557

 回應文章

*Bon B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aha
2006/03/29 14:28
感謝美德媽精心製作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