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火。
2008/03/03 21:32:15瀏覽453|回應3|推薦22

炫目的煙火

之所以漂亮

或許是短暫不真實

銷縱即逝


感謝芳瑋妹妹的靈光一閃

在高雄燈會的最後一天想去看煙火

我和皇上可是(搖著尾巴?)期待盼望很久了… 呵呵…


雖然沒有燒香拜拜

但這一晚過得很順利

讓人覺得老天爺待我們真好

不知道愛河怎麼走

憑著一股勇氣(妹妹說的)到達目的地!  但我覺得是傻氣

高雄燈會的花燈,其實還好。

台中燈會的米老鼠還比較好看!

不是因為我是台中人幫台中說話的緣故喔! 呵!


觀賞燈會的中途,從打掃阿伯(?)得到了情報

原來最後一天有兩場的煙火:七點半和九點

所以我們就加緊腳步穿越燈會現場,草草看完展覽的花燈

猛然間,遠處傳來爆炸聲,表示煙火開始了

我和芳瑋顧不得身後的皇上和小賴

手牽著手從旁邊抄捷徑狂奔到看煙火的地方

過程相當緊張刺激 哈


整整五分鐘

隨著爆炸聲綻放的煙火

真是美呆了~

就和芳瑋挽著手仰著頭看著…

真的很美…令人屏息… 


回宿舍的路程

聽到爆炸的聲響

再次驚艷煙火的美麗


驚喜萬分

真的很幸運 老天保佑壓

最後

我們順道去逛榮興夜市

買個草莓冰淇淋

好甜好好吃~

真是美好的夜晚阿

呵呵

我還想再去看煙火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719&aid=166433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T ^ T
2008/05/18 10:40
我也要看煙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呀呀!
2008/04/08 17:09

美德,

你沒事把你堂姐的年齡抖出來幹麻阿?!

MIDDLE(light719) 於 2008-04-15 19:22 回覆:

沒關係…

她在美國…

哈哈…囧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8/03/04 00:30

啊~

年輕真好(爆)

MIDDLE(light719) 於 2008-03-05 17:58 回覆:

老兄! 你很年輕壓!!!

大我10歲而已= 3 =

我最大的堂姐快50歲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