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拉起,嘴角幅度。
2007/12/23 00:04:33瀏覽447|回應2|推薦19

http://mymedia.yam.com/cindy317022  ←啦啦隊比賽影片在這呢! 之前答應要給人看的=ˇ=   可惜我沒拍囉@@|||

很對不起去年得第二名的學長姐們囉>< 我們今年沒拿到第一名…><


啦啦隊比賽忙完後的一個禮拜,M一就在忙小考的問題…一連串的考試在比賽後通通出爐~經濟會計應用文excel… 讓M依然忙的焦頭爛額~

這禮拜四,高科大有五系合辦的聖誕PARTY!! 很好玩喔~ 整個走夜店風~ 最主要的是,行銷系的學姊真的狠辣… 辣到一個女神的境界… 春妹妹也很瘋,整個像嗑藥般的狂HIGH,看他跳舞我也覺得很好玩! 哈!

參加完聖誕趴,讓M深深感到,下學期一定要參加電社! 提高自己的舞蹈技術XD 哈哈~囧 而且下次參加聖誕趴,一定要帶皮帶…為什麼呢… 因為功用多多阿… 囧


↑春妹妹的狂HIGH影片

我本來是要拍春妹妹的~可是行銷系學姐經過你前面的時候,我就轉移目標拉^^  哇哈哈.... 囧


聖誕趴還無數次的遇到微積分助教,沒想到…他們也是個HIGH咖,到後來微積分助教來跟我們拍照,我還要求要他帶上天線寶寶的頭,之後他要脫下來拍~ 我還跟他說,學長你帶上去比較好看啦︿︿|||  哈哈~

而且而且,這次的聖誕趴,資管系整個很囂張,阿勒~你們今年冠軍就可以一直在PARTY中上電梯就對了…整個很囂張… 恩…要不是我們家BASE沒來,我飛兒容的了你這麼囂張嗎= =+ (←整個嗆好玩的,俗仔!)


考試忙完了,私事也一堆… 老實說,M真的很討厭煩惱,討厭想東想西考慮很多事情,我就是喜歡無憂無慮單純過日子,雖然那天晚上心事沉悶,但有因為看了我的狀態跑來關心我的,很感謝你們喲! 呵呵…  

過了幾個小時後,M看完幾部影片,跟好玩的人聊天後,還有紅娘發生了一些事情後,總算,心中的石頭消失的無影無蹤~ 呵~我就是喜歡沒有煩惱的過生活~ 


明天…就要參加生平第一次聯誼,之前因為太忙都沒得參加,我終於可以好好玩了…! =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719&aid=1476556

 回應文章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快樂
2007/12/25 21:11

阿甲
說啦
2007/12/23 23:02
到底是有甚麼心事呀。。。難道是說......有心事就要講呀,不然悶在心裡真的會很難受。。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