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死的300題問卷。
2007/12/07 02:14:48瀏覽346|回應5|推薦8

★] StArT GaMe ,,

1.你是誰? M。


2.小名? 小M ((XD


3.生日?  7/19。


4.為什麼那天生? 命運之神決定的。


5.血型? B。


6.為什麼是那型? 命運阿命運~
 

7.星座? 巨蟹座。


8.覺得自己的個性和星座符合嗎? 有吧。


9.你住哪? 高雄。


10.你的嗜好? 拿出電鉅砍人。


11.你喜歡的偶像? 張紹涵>ˇ<


12.喜歡哪一首歌? 千年之戀(信樂團&戴愛玲)


13.承上題,那首歌有幾個字? 不知道。


14.承12題.那首歌押什麼韻? ㄚ
 

15.平常都在做什麼事? 上課、玩電腦、練啦啦。


16.睡覺前都會做什麼事? 看催眠書。


17.有沒有天天洗澡? 有。


18.用哪一牌洗髮精? 海倫仙度絲。


19.用哪一牌沫浴乳? 肥皂。
 

20.用哪一牌洗面乳?  恩,不知道牌子。


21.有沒有用刮鬍刀? 沒有。


22.春天都穿幾件衣服(含內)? 數學不好。


23.承上題,那夏天呢? 數學很不好。


24.承22題,那秋天呢? 數學一直很不好。


25.承22題,那冬天呢? 數學真的非常的不好。


26.1年穿了幾件衣服? 數學……不好。(超偷懶)


27.最喜歡自己臉的哪裡? 眉毛=3=


28.最討厭自己臉的哪裡? 肥肉~”~


29.對哪裡感到自卑? 呵呵呵(傻笑


30.會做什麼來維持身材? 最近有練啦啦-3-


31.喜歡的樂器? 吉他。


32.承上題,為什麼? 感覺很帥。


33.現在最希望見到的人是? 我爸媽。


34.你現在在想誰? 同上。


35.突然見到太多人想跟他們說什麼? (不知所措)


36.如果投胎成男生會想變怎樣? 一樣吧~大概…


37.那投胎成女生呢? 同上。


38.初戀的對象? 陳年往事了…


39.初戀發生在幾歲? 記憶不好。


40.現在有情人嗎? 沒有。


41.理想情人是? 香吉士0///0 XD


42.只想愛誰? 愛爸爸、愛媽媽、愛弟弟…愛不夠阿…


43.想和誰搞曖昧? 不想搞曖昧。


44.你覺得你乖不乖? 超乖的。


45.你是單眼皮or雙眼皮? 單眼皮。


46.你今天微笑了嗎? smile~ :)


47.你的好習慣? 拿電鉅砍人。


48.你的壞習慣? 嘿嘿嘿………(邪笑)


49.你對什麼事很過敏? 暫時想不到。


50.你還會遇上你的最愛嗎? 嗯!一定會的!


51.喜歡的類型? 請參考香吉士。


52.討厭的類型? 請參考斯拍達姆。


53.目前你最難過的是? 體重還不下降。XD


54.到現在為止,最後悔的是? 後悔要寫這張300題問卷。囧。


55.心情低落會想幹麻? 睡覺。


56.你很好入睡嗎? 不。


57.每天睡多久? 不一定,有分平日和假日。


58.有裸睡的習慣? 沒有。


59.有手機? 有。


60.你會把手機號碼給誰? 朋友。


61.什麼事會讓你會精神百倍? 最近只要聽到八卦就會這樣。XD


62.聽到別人說什麼會不開心? 難過的事。


63.最近很開心的事是什麼? 系主任下台嚕。


64.什麼事是你絕不允許的? 變胖!


65.如果明天就死了? (撥打電話)阿爸阿母…我愛你們…


66.死前想得到什麼? 寧靜。


67.拿手的科目? 發呆。


68.不拿手的? 會計經濟微積分……


69.小學的你是怎樣的人? 天真無邪。


70.國中的你是怎樣的人? 懵懂無知。


71.有打工的經驗嗎? 有。


72.想不想打工? 想。


73.有自己的機車? 沒有。 


74.如果沒有,最想買什麼的機車? 再說吧!


75.你目前使用的語言? 中文。


76.最想學的語言? 日文。


77.最喜歡的文字? 繁體中文字。


78.最近去哪裡玩? 楠梓火車站附近血拼=3=


79.有去別的國家玩過嗎? 沒有。


80.最想去的國家? 日本。


81.如果可以,你希望誰陪你出國? 好朋友。

 
82.想出國留學嗎? 想…也只是想…


83.哪個國家讓你覺得很夢幻? 日本。


84.覺得最好玩的是哪裡? 空島。


85.現在最想去哪玩? 海邊海邊~


86.現在想學什麼? 很多很多。


87.最想挑戰什麼事? 裸奔…最好啦= =


88.做過最瘋狂的事? 最近一直在做…


89.10年後你在幹麻? 工作@@


90.10年後的你長的怎樣? 老了點@︿@”


91.你現在在做什麼? 回答問卷。


92.等一下要做什麼? 練啦啦隊。


93.你很色嗎? ㄜ


94.你覺得誰最色? 正在看不該看東西的人。


95.對感情的觀點? 默契。


96.在感情上,最後悔的是? 沒有耶。


97.交過幾個男友/女友? zero


98.分手後,有恨過對方嗎? ㄜ


99.你會吃回頭草? 不會。


100.你認為感覺重要,還是交往過程重要? BOTH。


101.你很愛他,但他有心上人了,該怎麼辦? ~”~


102.你是外貌協會的嗎? 是吧。


103.分手後,會把他的東西丟掉? 再說吧…


104.你會介意男友/女友和他的前情人聯絡? 介意。


105.你會和喜歡的人每天通電話? 會。


106.一天沒看到會很想他? 是吧…


107.會因為工作而遺忘對方? 看什麼工作= ="


108.情人淋濕的反應? 噗哈~


109.會為對方身體著想? 當然。


110.你覺得你了解過對方嗎? 沒這麼人。


112.你會把對方管的很緊? 沒管過不知道。


113.常把分手掛嘴邊? =3=


114.有和對方吵過架嗎? =3=


115.對方劈腿時的反應? (心死)


116.相信網路戀情嗎? MAYBE


117.會利用『態度疏離』分手嗎? MAYBE


118.和對方約會吃路邊攤幸福嗎? 嗯!


119.會向對方坦白你的一切? 會。


120.寫到這,你累了嗎? -3-


121.很好!那繼續芭,寫多久了? 應該有一星期了…


122.題目怎樣? 瞎。


123.世界剩下你的時候? 也太孤單了吧…(空虛)


124.世界剩下你和一個男的,會和他有關係? 到時候再說。


125.世界剩你和2個異姓,會選擇誰? 香吉士。


126.如果大家看不到你? 我會很落寞。


127.想偷窺誰? 嘿嘿嘿…(邪笑


128.你是怎樣的人? 一無是處的人。


129.你最珍惜的東西? 我所擁有的。


130.最難忘的回憶? 很多。


131.想自殺會想割腕? 不,我怕痛。


132.對自己了解嗎? 不暸。


133.覺得自己很花心嗎? 對動漫人物還滿花的……


134.覺得自己很愛玩? 還好。


135.你對情人和對朋友的態度一樣? 不一樣。


136.你的座右銘? 人的夢想是永不停止的。


137.最喜歡去哪晃? 在家晃。


138.你的口頭禪? 娘娘阿~~(常常上演的劇碼)


139.你的專長? 發呆。


140.認為自己很會花錢? 還好。


141.最常吃的東西是? 麵。


142.最想和誰去看電影? 好朋友。


143.喝醉會想幹麻? 下次試試看。


144.愛不愛蚊子? 痛恨!巴不得全部消失。


145.想爬上去101嗎? 不想。


146.有想騎腳踏車環台灣過? 沒有耶。


147.情人節如何度過? 生平沒度過那個節。


148.你會記得你曾經和他的約定? 如果有應該會。


149.覺得愛情像咖啡,有苦有甜? 人生也這樣不是嗎?


150.現在的你幸福嗎? (進食中)好幸福。


151.舊情人再給你一次機會,會把握還是放棄? 看我還喜不喜歡他。


152.會關心你的舊情人嗎? 會吧。


153.你對感情是被動還是主動? 被動。


154.會做什麼遺忘對方? 等待時間過去。


155.你對感情有安全感? 阿災。


156.會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嗎? 阿災。


157.愛字怎麼寫? 用手寫。


158.下雨的夜會想起誰? 在家鄉的爸媽。


159.相信真愛? 相信。


160.喜歡雨天嗎? 喜歡。


161.什麼事是讓你覺得很幸福? 肚子餓吃東西就夠幸福了。


162.心上人和情人吵架,會趁虛而入嗎? 我不會這麼奸詐。


163.有搶過朋友的情人? 沒= =


164.常常搞自閉? 很常。


165.現在最想抱誰? 胖達!XD


166.現在在吃東西嗎? 對。030


167.喜歡唱歌嗎? 喜歡。


168.你是重色輕友的人? 不是。


169.今天天氣如何? 天氣晴。


170.會試著挽回舊情人? 到時候再說。


171.會接受沒原因的分手? 沒辦法接受。


172.覺得自己大膽嗎? 我沒膽子。


173.你最信任誰? 爸爸。


174.你常把自己的事告訴誰? 朋友。


175.有談吐心事的對象嗎? 有。


176.感情挫折,會告訴誰? 朋友。


177.常常熬夜? 正常。


178.喜歡海嗎? 喜歡。=ˇ=


179.會獨自在陽明山欣賞夜景? 不會。


180.大學想讀哪? 哈佛大學。最好= =


181.現在幾點? 凌晨兩點。


182.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總統。


183.用3句話形容他? 神、經、病XDDD


184.希望他改進的地方? 不要再幻想自己很低調了!


185.你最想認識誰? 香吉士。


186.你覺得你自己好看? 不好看。


187.自戀嗎? 不。


188.有穿睡衣的習慣? 現在沒有。


189.唱歌好聽嗎? 不好聽。


190.會接受同性戀?  不。


191.喜歡你現在的環境? 喜歡。XD


192.累了嗎? 累。


193.喜歡和情人一整天在一起? 恩。


194.如果你有伴了,但是還惦記著舊情人? 不。


195.你有怪癖? 有。


196.逛夜市都吃什麼? 看我的預算。


197.自己的情人和好朋友沒穿衣服躺在床上你會怎樣? (無言)


198.失眠都在幹麻? 胡思亂想。


199.仰天大笑時,鳥屎剛好掉進嘴巴裡的反應? 漱口。


200.用一個詞形容自己? 無能。


201.遇到熊的反應? 裝死


202.半夜接到色情電話? 不要吵我= =


203.覺得自己長的怎樣? 還好。


204. 你在夜店裡喝酒,怎樣的異性最能吸引你注意? 阿災。


205.交往的對象怎麼叫你? 阿災。


206.你現在正在聽什麼歌? 少年陰陽師OP。


207.有戴眼鏡? 偶爾。


208.養過什麼寵物? 鬥魚。


209.有染髮? 沒。


210.最想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黑色。


211.出過最嚴重的車禍? 沒出過。


212.和情人分手的理由? 阿災。


213.想要結婚嗎? 會吧。


214.出現過讓你想結婚的對象嗎? 沒。

 
215.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會。


216.喜歡的數字? 4。


217.喜歡的電影? 魔戒。


218.最懷念的日子? 現在。


219.喜歡的運動? 發呆。


220.討厭什麼地方? 沒電腦的地方。


221.喜歡什麼地方? 有電腦的地方。


222.常上什麼網站? 網路城邦。


223.無聊都在幹麻? 看影片。


224.你住的距離最遠的朋友在哪裡? 柬甫薩。


225.有人誤會你時? (失落)


227.最近快樂嗎? 快樂。


228.最喜歡的一句話? 結婚是持續一輩子的錯誤。


229.手機的型號? K310I


230.跟自己最愛的人睡過? 沒。爸媽算嗎?


231.跟自己最愛的人親過? 沒。爸媽算嗎?


232.最想要的東西? 冒險。


233.有沒有劈腿過? 小時候筋很軟所以會,現在不會。


234.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BOTH。


235.你想跳樓時,跳樓前想做的事是什麼? 我不會想跳樓。


236.初吻在哪裡不見? 在我記憶消失的時候…最好= =


237.有沒有被人搭訕過? 好像有過…


238.想不想要傳問卷給你的人? 想= =+


239.有沒有跟男(女)朋友吵架,甚至到打架? 沒試過。


240.有沒有翹家過? 沒。


241.你喜歡年紀比你大還是比你小的? 年紀大。


242.因為什麼原因去喜歡一個人? 哈我也不知道。


243.為了你的愛人,你願意放棄一切,也要和在他一起? 哈我也不知道。


244.你相信永遠嗎? 不相信,我只相信瞬間。


245.愛面子? 愛。


246.覺得自己很花心? 這題好像有問過。


247.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能。


248.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還好。


249.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不。


250.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 不喜歡。


251.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心意比較重要。


252.當你的好朋友在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就只是聽他說。


253.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想起我的電腦。


254.自己的優點? 與世無爭= =


255.每次去錢櫃必點歌曲是? 沒去過錢櫃。


256.考試考爛了? (傷心)


257.如果有機會登上鐵達尼號,想做什麼? 必做的招牌POSS= =+


258.迷路第一件做的事? 徬徨。


259.回家的第一件事? 覓食。


260.最喜歡穿學校的哪件衣服? 夏季制服。


261.如果時間倒流,你會? 我一樣會選擇來到這裡。


262.聽說你有很多老婆(老公)? 是阿。囧


263.最喜歡的動作? 佛朗基的招牌動作。


264.喜歡什麼鞋子? 好穿的。


265.有幻想過什麼事情? 很多很多…數不清。


266.請你送你們班男生(女生)一句話或優點? 啦啦隊比賽!加油!


267.大家最受不了你的哪個動作? 沒。


268.曾經補習過? 曾。


269.有為愛的人哭過? 有。


270.曾經遇過變態? 不曾。


271.覺得這世界有意義? 無意義。


272.在路上會做啥白癡的事? 很多。= =


273.覺得自己有長高? 錯覺。


274.在你心中最重要的事? 把啦啦隊練好。


275.你愛這300問嗎? 不= =+ 這麼多


276.你愛國嗎? 愛。


277.早餐都吃些什麼? 口糧。


278.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我想惡作劇。


279.真心愛上該怎麼放棄? 不要放棄。


280.如果你是總統你想幹嘛? = =|||


281.出門第一件事? 鎖門。


282.不被在乎的感覺? 我想大哭。


283.你是過動兒嗎? 不是。


284.你愛你的女兒嗎? 他還沒出現。囧


285.想睡誰的床? 我的。


286.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東西是? 餅乾。


287.上一次電話是跟誰講? 阿爸。


288.喜歡養什麼狗? 越大隻越好。


289.你最喜歡的歌詞是?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錯過我新長的枝芽和我的白髮……
 

290.上一次的OGC是在什麼時候? 那是什麼?


291.別人給過你最好的意見? 恩有給過。


292.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我不要跟弟弟吵架。


293.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剛剛看醫龍2的時候。


294.想對國父說? 謝謝你。


295.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今年暑假。

296.現在穿什麼顏色的內衣褲? 等,我看看…囧


297.寫多久了? 應該有一星期了…


298.現在最希望的是? 電腦是全新的= =


299.你愛我嗎(傳問卷的人)? 搞笑喔= =


300.寫完的感想如何? 想砍人=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719&aid=143361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
2008/01/04 20:32

296.現在穿什麼顏色的內衣褲? 等,我看看…囧

快!偷偷告訴我


*Bon B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娘娘阿~~
2007/12/12 19:37

辛苦你了~~

147. 難道你忘了今年情人節就是和我.敏&瓜一起去吃飯的嗎??

199.我倒是有被從天而降的鳥屎擊中~(重傷~)


就算跌倒了~
也要豪邁的笑!
Happiness~
MIDDLE(light719) 於 2007-12-14 11:22 回覆:

對吼~我忘了=ˇ= 真是個美好的情人節約會阿~ 呵呵

阿勒…怎麼會被同類攻擊到哩…? 。3。"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7/12/10 01:37

不要說是寫了

看也是一種虐待啊

MIDDLE(light719) 於 2007-12-14 11:21 回覆:
呵呵~ 原來我無意地虐待了人~ 真是不好意思…︿︿|||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一題................
2007/12/07 02:33
一針見血您還是艇有耐心的啦!好歹也填完了.
MIDDLE(light719) 於 2007-12-07 13:49 回覆:
哈哈XD 也還好啦… 因為都過了一個禮拜了…

Gran
辛苦囉XD
2007/12/07 02:21
終於寫完了呀><,辛苦妳了XD
MIDDLE(light719) 於 2007-12-07 13:47 回覆:

呵呵 該死的300題真的好該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