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崛江+20人21腳
2007/10/20 11:46:16瀏覽575|回應8|推薦21

↑甜點是草莓挫冰 >ˇ< 

「家庭聚會」指和直系學長姐吃飯聚餐。

那天晚上我們跑去新崛江的餐廳吃,我被我同學「魚」用機車載,我只能說 …「GOOD JOB」啊! 完全無視高雄危險的交通,自己也"撩下去"一起蛇行,我害怕到都快閉起眼睛不敢看…  真的很恐怖啊! 我算是誤上賊船?? 

經過驚魂的車程後,終於到達目的地! 我只能說…媽啊!到了真好… (其實我回程也給魚載,"習慣"之後就不那麼害怕了…

學姊人很好! 真的! 還幫我吃蕃茄 呵呵! 他問我不吃番茄的原因,我說:「我吃蕃茄會哭。」 他馬上用很不可思議的口語向他朋友"分享",學姐阿~有這麼稀奇嗎?!

而且我們這一桌吃到後來,整個笑翻了天! 因為有個「妖女學姐」頻頻搞笑,笑點低的我,肚子快要抽筋,還滾到椅子下去… (畫面很不協調,因為高級餐廳有菜市場的同學在瞎鬧) 事後有同學說,你們這桌好歡樂喔~呵呵~ 

我去吃的這一攤,算是我們班最奢侈的一攤,因為私底下會去問,你們去吃多少之類的問題,問完會發現..... 

學姐阿~ 你好有錢阿~~     你人真是太好了!怎麼知道我缺錢吃大餐呢? 哈哈

學姊謝謝你啊!!!!!!!


雖然我們迎新比賽沒有得名! 但是大家都很辛苦~ 如果後面沒有跌倒,我們應該會第三名的

看到這張照片,心裡湧上無限溫暖,雖然還有很多同學不認識,不太會認人的我,會慢慢把你們記住,財管1A加油!!! 之後還有啦啦隊比賽!我們要奮力作戰!!!

↓20人21腳比賽結束後的大合照(偷抓的 呵呵) 看過我的應該知道我人在哪裡 @@a  還滿明顯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719&aid=131217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0/27 19:20

順帶一提

姊你是哪一隻呀Q口Q有點模糊小妹我找不到


MIDDLE(light719) 於 2007-11-05 23:40 回覆:

就… 最高的那隻… 數下來… one、two、three…

第三隻就是我啦~ 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0/27 19:19

姊=口=我也要聖代XDXD看起來很可口ˇ

話說我們學校也辦過很多團體比賽(廢話)

團隊精神真的很棒啊=   =+++ 


MIDDLE(light719) 於 2007-11-05 23:39 回覆:

好好吃呢>ˇ<

上了大學 超愛吃冰淇淋之類的東西呢! 完完全全受不暸誘惑 哈

呵呵~  下次下次

我放比賽的影片吧~ XD


*Bon B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對了M
2007/10/24 13:52

您實在是太不了解TOMATO的美味了(小女搖搖頭說著~)


就算跌倒了~
也要豪邁的笑!
Happiness~
MIDDLE(light719) 於 2007-10-25 17:35 回覆:

就因為太了解..... 所以眼淚都流下來了呢....  你看看阿......

@@||||||


*Bon B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M
2007/10/24 13:50

好大的月亮喔~(題外話)

M我要說~不明顯啦

我瞇了2分39秒才看到

"是那個背上做一個男生的男生的前面那個嗎~?"


就算跌倒了~
也要豪邁的笑!
Happiness~
MIDDLE(light719) 於 2007-10-25 17:34 回覆:

月亮在哪??   (疑惑)

疑??  我覺得很明顯阿~~~~ 

大概是鳥兒太久沒看到我了吧Q口Q    話說我這禮拜要回台中呢!!!!!  

室的是的....你說的沒錯!!!! ˇ////ˇ   呵呵~

MIDDLE(light719) 於 2007-10-25 17:35 回覆:

阿我知道啦!!!

 照片上傳到城邦都會很模糊~~

也難怪你找那麼久了^^""

辛苦你了!!


丹書鐵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新出爐的報告:
2007/10/23 23:15
生蕃茄有一種致詞死毒素
農人用收賣剩的蕃茄餵動物
發現動物死亡率莫明的升高
研究人員才從中分離一種致命毒素〔名稱要再回找檔案〕
這是第一次發現對蕃茄的壞消息
吃蕃茄要煮比較好,而且從中轉化的茄紅素
容易為人體吸收運用
MIDDLE(light719) 於 2007-10-25 17:32 回覆:

哈哈!! 增加一個不吃番茄的理由了!!!  喔耶感謝!!!

^ˇ^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多吃蕃茄和柳丁
2007/10/22 20:31

我去過新堀江商圈,

繁華熱鬧之景象不亞於台北。

我和樓下的問法一樣,

為何吃蕃茄會想哭?

應是睹物思人吧。

MIDDLE(light719) 於 2007-10-22 22:18 回覆:

新崛江幾條小巷子就能這麼熱鬧,真是不可思議^ˇ^

呵呵~ 下面解釋過囉! 而且我曾經在佛堂吃到過夾番茄的漢堡,沒辦法給別人吃,那種地方又不能浪費食物,所以只好邊吃著漢堡邊擦眼淚… 別人可能以為我餓太久了吧… 哈!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7/10/22 18:27

為什麼吃蕃茄會想哭啊

我也有個同事

吃小黃瓜會翻桌子

MIDDLE(light719) 於 2007-10-22 22:15 回覆:

不是"想哭"

而是一咬下去,眼淚馬上掉下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阿… 很怕那種味道,而且掉眼淚的反應也是不能控制的~  (所以我可以當專業演員,只要旁邊備有一箱蕃茄…)

唉呀~ 小黃瓜很常見啊! 那他比我辛苦囉! 呵呵~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幸福~
2007/10/21 05:45
羨慕妳! 草莓挫冰也是我的最愛~~~~~~
MIDDLE(light719) 於 2007-10-22 22:12 回覆:

哈哈~    他也是我的最愛!!!!  

草莓挫冰上桌時,我整個超興奮的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