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哩瓜拉+問卷
2007/10/06 20:59:16瀏覽311|回應4|推薦15

最近~ 發生了好多事喔!!  

天天都在冒險! 做了許多蠢事! 呵呵~

我們ˇ的系主任還上電視了呢! 原因! 太機車了啦~~~~~ 吼吼吼~為什麼不趕快換掉他呢?   我們系已經決定下禮拜二全體去校長室抗議了! 希望會有用 =皿=++   唉… 這科系人很少,所以更要團結在一起!!!!  大家加油!!!!!!!!!!!

來到高雄之後,電腦壞了兩次,因為我太會下載到病毒了啦>"<  多虧學長的幫忙,才得以救回我心愛的電腦兩次! 真是太棒了!! (大喊三聲萬歲)

恩~  我還參加了20人21腳的新生活動呢! 唉! 我們班就報名兩隊了~呵呵~ 希望能得明囉!!!︿︿

以上!! 最近生活日記!!     阿對了對了!我還欠某人的道歉文呢! 應該還可以在欠下去吧!哈哈~

------------------------------------------------------------------------------------------------------------------------------------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獄〞Sakura

你的個性是?:  安靜乖巧(毆飛)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M字母。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小於愛狗程度。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亞連~~(飛撲)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相思之苦。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總覺得我有越長越小的趨勢=皿=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會,我是這麼的善解人意!(猛踹)

喜歡冷還是熱?: 冷>熱。

朋友的定義是?: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冒險!!!!!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出海冒險。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空島。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耶…在考慮。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1.他以為自己是完美的。  2.他沒打開心靈之眼。ˇˇ

吃不吃回頭草?: 我喜歡吃高麗菜。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都不喜歡=皿=++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伊利瓦拉星球。(這啥?我也不懂!)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我怎麼會知道呢?對吧~杉菜!(邪笑)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噢!瘋子的生活,我很喜歡!

敞篷車,小休旅車,選一個。: 小休旅車。

喜歡唱歌嗎?: 心情好會唱!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最近都有吃。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 高雄捷運站(誤大)

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東園、東園、溪南、家商、高科。

                  

喜歡什麼樣的男女生?: ˇ///ˇ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該做→想做。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黃昏。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這、這個、那、那個、我、我沒有心理準備!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掛電話。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還有KFC嘛!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事情已成回憶(遠望)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是啊!我很幸福!(大笑)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不會。

討厭什麼樣的人?: 污衊動畫的人=皿=++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尼奧!最近都在玩XD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這能由我決定嗎?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會!   …阿哈哈~開玩笑的啦!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哼!我會是這種人嗎? … 當然是SM啦!(誤大)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我喜歡用香蕉皮玩別人。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睡覺。

麵和飯,選一個: 麵。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睡眠不足。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這我也想問別人拉~XD

如何培養勇氣?: 奮不顧身飛撲他(?)(誤大)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咱們井水不犯河水!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尖叫! 

想變性嗎?為什麼?: 不想。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系主任換人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我還沒睡醒吧!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我們這一家。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驅魔的同好!

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濫情!哼!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我同意啊!

你快樂嗎?: 快樂壓(大笑) 

哪裡帥哥最多: in your heart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皿=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什麼?!早就想飛撲他了…  (=皿=)

喜歡什麼樣的人: 喔呵呵~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看對象。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想跟他在一起吧!我也不暸!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搶的走你就搶吧!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 你會?: 翻桌

我現在在想什麼: 我怎麼知道。

為迂腐一詞下個定義吧。: 這世界已經腐敗。

喜歡橘子嗎?: 喜歡!

最近的你有什麼新的感觸?: 每天都過著冒險般的生活。

大雪茄好抽嗎?????: 不懂。

黃綠紅~你要哪一種?: 啥?

如果你哪天看到你媽在偷你零用錢你會有什麼反應?: 哈哈!我果然還沒睡醒。

被愛比較好 還是愛人比較好?: 我不懂啦!

想做什麼事?: 想賺大錢~哇哈哈哈哈~  (←最近缺生活費)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

想征服地球嗎??: 我想征服你… (邪笑)(飛踹)

寫完的感想?: 才這樣?

自己的暱稱叫什麼?: MIDDLE

自己的興趣是?: 呵、呵、

心情好嗎 上課累嗎?: 好!累!

卡丁車城鎮手指幾秒?: 哇阿災

想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做什麼來轉移心情?: 繼續想他~

如何躲避現實 逃離現況?: 睡覺。

以下是被點到的人:

  芳瑋、小賴、怡慧、憶蓁! 就決定是你們了! (某台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719&aid=128104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7/10/12 17:37

你們對我的印象好像都差不多 =  =

(驅魔大好~ 噢耶> <)  (耍智障...別理我= =)


MIDDLE(light719) 於 2007-10-13 00:21 回覆:

耶!!! 驅魔萬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0/07 18:28

亞連會被撲完的(喂)

是說拿香蕉皮玩別人我認同(爆)放在路上不是會更好嗎.ˇ.


MIDDLE(light719) 於 2007-10-13 00:21 回覆:
呵呵~   所以說,就是要放在路上阿XDD 哈哈

*Bon B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老媽來~
2007/10/07 12:46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出海冒險。

出海是吧~您也知道我喜歡吃魚~就來幾條鯊魚.翻車魚.鮪魚吧~haha!


就算跌倒了~
也要豪邁的笑!
Happiness~
MIDDLE(light719) 於 2007-10-13 00:20 回覆:

唉呀呀~  原來bird的品種是海鳥阿~~~ 呵呵~

ok的! 哪天出海捕魚,一定不會忘了你!!! XD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7/10/07 12:06

原來捷運會爆胎啊

我也想玩20人21腳

MIDDLE(light719) 於 2007-10-13 00:19 回覆:

我也是現在才知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