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囚愛-惡搞版之1
2007/08/31 17:19:58瀏覽373|回應1|推薦9

這部小說分別由兩名作者接力而成

藍色是晨楓,草綠色是

經過可愛小麻糬的建議,發文模式改成這樣,

買一送一超高級加值版          (恩,可以不用理我…)

能讓各路英雄好漢看的更舒服… XD


話說,在某個風和日麗、艷陽高照的好天氣裡,位於吸血鬼國度所屬衛晴雷城堡「夙雷」,從裡頭傳出一聲熟悉怒吼...

「該死的!是誰~~~給我出來!」

能在這座城堡如此放肆的大聲嚷嚷,又沒人敢阻止他的,也只有堡主 - 衛晴雷了,而此時此刻,他正在主臥室裡亂摔東西發洩情緒。

「堡...主...請問是什麼事...讓您如此不愉快...?」身為「夙雷」第一管家,雷颯自然得硬著頭皮詢問主子,雖然他的腳是不聽使喚的直想往外衝...

這個主子的脾氣從他的名字就可以看出來,「晴雷」-晴天也會打雷,想當初他父母幫牠取名字時,一定是被他的個性嚇到,只好用這個名字來提醒身旁的人...。

說起來他也真命苦,老爺夫人還在堡裡時,那時堡主雖然脾氣暴躁,卻還是會顧忌一下父母都在,不敢太「發揮」,可是自從老爺夫人雙雙把城堡交給現任堡主後,他的苦命日子從來沒間斷過......

沒錯,老爺夫人收留了身為孤兒的他,並給了他雷颯這個名,他是應該為這個堡盡心盡力,可...再讓堡主這麼搞下去,他就算再年輕也承受不住啊!

「颯!你立刻去給我查...到底是誰...到底是誰把云兒神不知鬼不覺的帶走了!!!」

昨天晚上,他們還很開心的討論之後要去度假的事情,沒想到今天早上醒來,原本應該要在自己懷中的人兒卻不見了!?想必那個人的功夫絕不遜色,能夠在他密不透風的防禦範圍內偷走云兒,夠種!敢跟吸血鬼族單挑,那可要看他有沒有那個命!

原來是凝小姐的事,她是目前受堡主最重視的女人,外表看起來冷冰冰,罵起人來卻又有夠力,平常和他們這些下人說話時卻又很溫柔,是個集奇妙於一身的特殊小姐,若堡主是因為她才發這麼大的脾氣那也就不為過了,不過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還是趕緊去調查,免的沒耐性的堡主又發脾氣,難得因為凝小姐來堡裡作客,堡主已經一個星期沒發脾氣了呢,他可不想成為這好不容易得來的「平凡中的意外」。

「屬下立刻去辦。」

趕快把那幾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叫出來吧,他們也好久沒有活動筋骨了,再不動一動可都要成活化石了呢。

雷颯指的那幾個「好久不見的朋友」,是長年守護著「夙雷」防止敵人入侵的閻闇部隊,人數不等,卻都忠心耿耿為主子賣命,他們是好友更是生死與共的夥伴,和歷屆堡主也都保持著友好關係,他們暗中守護著這個大家庭,因為...他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發出指令後,雷颯跟平常一樣,開始忙起一天堡裡的大小事物,直到中午......

「颯。」

隨著一個女聲出現,一張紙條就這麼剛好的掉落在雷颯的手中。

雷颯一臉眷戀的看向樹枝頭上,果然一個俏麗身影就這麼倚靠著樹枝,雖然她隱身的很好卻還是被他發現:「楓?」

那女子沒說話,下一秒便不見芳蹤,雷颯也不介意,看著手中紙條,直奔主臥室。

「堡主,有線索了。」

*綁架者資料:

姓名:MIDDLE

又稱:咪鬥、米豆、咪抖抖

性別:女

個性:不天真卻很活潑、亂搞是她的天性、作怪是她的本意

身分背景:不祥

綁架原因:不明

------------------------------

典雅的床上躺著一名女子,如同往常一樣,在太陽升起、小鳥啾啾的早晨,睜開美眸,迎接美好的一天。

跟往常不同的是,在睜眼之際,發現床邊有著粉嫩蘋果臉蛋的女孩,一直眨眼猛盯著她。

換作是以前的她,一定會放聲尖叫,不過最近遇到驚奇的事太多了,也早就見怪不怪,所以鎮定的起身直視女孩的視線。

「咦?這是哪裡?」凝云起身後才發現,這不是她原本的房間。

「嘻嘻…這裡是我的地盤,你不用擔心啦!」女孩淘氣的笑著。「我很好心喔!知道你不是自願在那個魔鬼的家裡,所以把你救出來耶!感謝我吧!」

聽到他這麼說,凝云卻開心不起來,似乎還有點兒莫名的…落寞。

沒有察覺到床上人兒的異樣,女孩自個兒蹦蹦跳跳的說「嘿嘿…其實你不用太感謝我啦!因為我有事要拜託你!我最近正在策劃一項很偉大的計畫喔!所以需要你幫忙呢!」

凝云發現眼前的女孩,那目中無人的態度跟某人很像… 使她不自覺嘴角勾起了笑。

「吶,你有在聽嗎?」女孩跳到凝云面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719&aid=120082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31 20:19

先推先回再看XD噢噢我要看了喔(拿出刀叉)

很期待(飄)


MIDDLE(light719) 於 2007-08-31 20:26 回覆:

妹… 有話好說… 

你拿刀叉要做什麼…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