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第三屆生命故事館徵文比賽-入圍決審名單公佈
2010/04/08 15:12:48瀏覽2740|回應1|推薦18
第三屆生命故事館徵文比賽-入圍決審名單
徵文主題
決審入圍部落客
決審入圍文章
幸福生活juliet
短暫的流浪--幸福三事
Uncle Fat故事時光趣味多
菉菉 幸福蝴蝶翩翩─我的貼心女兒們
黃長安溫暖的社區菜園
Yijia美,俯拾即是。
KP麻吉老師「心」是幸福的感覺
T.T.李我們會一起走下去
鐵球天黑黑
阿諾媽咪家書抵萬金
米希芭比給妳的「笑忘書」
笑笑先生年老歲月不留白
母后母與女,最緊靠的兩條平行線。
濯雨【有你,真好】
Yijia沈甸甸的,幸福。
三分之一老生常談很實在
黃蝶關於幸福
blue phoenix像我這樣的人妻
梅琪仁為家人留盞燈
續暉那一夜,我們笑著說了……
十里一盞耶誕燈點起來的幸福
生命足跡阿諾媽咪
八八水災,前進藍色部落
雙胞胎的新手爸爸365天的生命足跡
木頭模糊的腳印
半調子小姐因為愛
晴川~單親宣言--我單親,我很棒!
鐵球勇敢站起來
鐵球繭愛
hualawin我們的故事~用生命畫下永恆的回憶
Multipotent Woman我真的很想深深地說聲謝謝!
超級牛newny面對
珊●珊視如己出
【KERORO】回首我的婚姻路
A-Qu走出黑暗,擁抱新生
~寂靜~
菜販變作家
黃長安
養鳥的生命體驗
摩登莎拉
揮著翅膀的女孩
Monkeyboy
美好的瞬間
Uncle Fat
高醫兒童病房的班長
改頭換面的清醒者
我的父親
Hope Youngblood
她,最終還是走了
死生契闊綠葉看見希望之光
螞蟻九一一的一天
hualawin紀念日~寫在2009年1月20日
中年美少女為了下一次的重逢
十里爹爹捨不得妳
士林【吳家豆乾】雨夜花。
電腦老師 最後一堂生死課程
南飛雁學習放下
Hope Youngblood願 主同在,直到再相會
林大生前告別
中年美少女星星的最深處
radioflyer放在你胸口的信
radioflyer最終的相見
蘇菲蘇兔兔的新家
續暉如果回想起來的話,會是段如同暉一樣的記憶
趙若雅芷青姑姑
陽子櫻鐵觀音
ghost花開花落。
八爪熊三十萬
木頭做再多準備都不夠
生命體悟陽子櫻最後
Mai-Mai【把握當下,珍惜現在】
阿諾媽咪給小強的話
陽子櫻信仰
hualawin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存
陸荃小車禍‧大意外
Hope Youngblood看不到的車牌號碼
大百合嘉豪為我上的一課
信子麵包與夢想的紛爭
程如晞必有祝福
25度c的空白飛鳥的鏡中之人:一體雙生的世界觀
隨寫人老樹
木頭懷抱感謝的心
Monkeyboy/font>小魚兒游記~無障礙空間
木頭我愛我自己《決定要幸福》
Uncle Fat手繪誠意波浪賀年卡(爸爸改變嫦娥飛行方向)
Uncle Fat兄弟沈淪。童話破滅
傅驛涵我媽的古早味
母后人生是一幅畫
風雨故人來走向破鏡重圓的婚姻
生命典範不來的可尼遇見學長,遇見生命的勇者
母后看不見的美麗,說不出的堅強
中年美少女水電工的女兒
木頭最後的守護
阿諾媽咪小強的心聲
趙若雅學習愛,學習給予
耀俊肢體障礙會員:阿文:自強工場代工部班長
yimay堅持到最後一秒鐘的舅舅
摩登莎拉
用腳飛翔的女孩
radioflyer燈塔
隨寫人16歲的他,身高卻只有130公分
妍音〈王力芹〉坐看雲起
三分之一愛上另一個LEO
moew寄不出去的信
趙若雅戀戀梵谷
活在當下 讓愛發光一個平凡卻又不平凡的失智老人
Hines1968身之舞者、生之舞者--林信宏的彩色天空
蘇姊用五十年守護一棵樹的女人
大百合老爸的LB高級訂製鞋
黃長安原始數學家

以上百篇入圍決審文章,恭喜您的創作再度獲得了肯定,小編將後續把「入圍決賽貼紙」張貼到您的部落格訪客簿,敬請您於2010/04/15前,把入圍貼紙張貼到您的參賽文章以及部落格首頁

生命故事館的決審時間2010/04/09~2010/05/05,2010/05/08公佈優勝得獎名單,目前主辦單位正在籌備頒獎典禮相關事宜,敬請注意本官網的後續公告內容。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story3&aid=3924832

 回應文章

radioflyer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連結有誤,煩請修改,謝謝!
2010/04/08 15:40

好像等放榜一樣,看到自己的文章入圍決審,很開心! 

在死生契闊這部分,我有 "放在你胸口的信" 以及 "最終的相見" 兩篇文章入圍,但分別按下標題,卻都連結到同一篇文章,能否麻煩工作團隊協助修改,非常感謝!

生命故事小編(lifestory3) 於 2010-04-12 18:49 回覆:
感謝radioflyer,很抱歉我們疏忽了,已著手修正連結,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