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想 馬英九包庇王金平 這齣戲要怎麼演
2013/09/13 17:46:58瀏覽238|回應0|推薦2
試想 馬英九包庇王金平 這齣戲要怎麼演

王金平為柯建銘關說這台戲,至今已演變為馬英九施毒手除政敵之戲碼,真是台灣人的悲哀!

試想, 如果馬英九選擇包庇王金平或有些微遲疑(俟王金平渡假回來), 這齣戲要怎麼演呢!

沒有不透風的牆,據報載王金平早知風聲,相關人員都已遭約談,王哪有不知之理,相信某些媒體或名嘴亦有耳聞。那麼

各電視台之標準戲詞大約如下:
馬孬孬,不敢辦!
立法院長都可關說沒事,法院真是國民黨開的!
特偵組打蒼鷹,不敢拈虎鬚,可撤了!
馬英九的改革玩假的!
馬英九為選票,包庇王金平! (真見鬼了! 王在最後一次參選區域委員,就已力不從心,驚險吊車尾!)
國民黨腐敗,毫無改革可能!

此時,藍營自家人,又會如何反應呢?

有意上位者,包括所謂青年團連大公子人馬,則會事不關己的作壁上觀,讓你馬英九去傷腦筋。甚至,沒事來陰損幾句,馬英九沒魄力、不奢望他能改革。

為確保選票及收視率(曝光率)者,包括羅大委員,則會以正義之士自居,不遺餘力批馬懦弱,不能維護司法公正。


在理盲、濫情的媒體超弄下,以及毫無道德觀念的從政之士的看好戲並擷取個人利益的心態下,王金平關說這件事,無論馬英九如何做,終將成為台灣人的一齣大悲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iskidding&aid=848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