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政治搖擺狗、通告費哈巴狗們
2012/01/20 15:46:40瀏覽446|回應0|推薦7

為回應黃創夏先生 "從今以後,馬英九睡不著"而作

馬英九當選高興得睡不著覺的應該是 -

號稱中立的名嘴 (所謂"藍色"媒體) - 實際 只是一群  政治搖擺狗、通告費哈巴狗

平常: 藉打馬凸顯自己的中立;自認打得比綠媒更兇狠、辛辣,可獲專業、公正好評!

選前: 尚有判斷力,怕綠營勝利,改為打綠!

馬當選: 選後第一天,所有無能、無魄力、心胸狹隘等極度損人,但並無評價標的的形容詞,已排山倒海的再次傾倒於馬身上!

殊不知,馬的形象就是所謂的公正藍媒打壞的,綠媒講沒人信 (滿嘴胡說、造謠生事),所謂藍媒(道貌岸然、包裝良好)講,中間選民就會從質疑、慢慢的轉為相信!

選民,是最直接、最純真的! 對選民好,應該的!  對選民不好,則考慮換人選!

值此世界經濟不穩之際,感受良好的選民自然不多,再加上綠藍媒體的推波助瀾 (綠媒為助綠,所謂藍媒為助己),成天隱善揚惡,好施政絕口不提,稍有疏失,則大加撻伐。因此,大選之初,馬政府遭遇強大之施政不力指控,馬本人也承受前所未有的負面評價!!!

* 再引用"所謂藍媒",是因為他們只為自己 (媒體收視、名嘴通告),並非藍營代言人;綠媒則是貨真價實的綠營代言人!

天佑台灣!!!  選舉結果,證明

台灣超過一半的選民,認為馬政府執政對其有利!

台灣超過一半的選民,沒有被政治搖擺狗、通告費哈巴狗之妖言給迷惑!

我驕傲的、快樂的,票投馬英九!

我打心底瞧不起那些含淚、含血投馬之人!  偽君子! 真小人!

若不是評估馬政府施政對自身有利,又沒人逼迫,為何要投馬! 可以投綠! 也可棄權!

政治搖擺狗、通告費哈巴狗,別再鬧了! 

從你們選前的表現,你們也不想把這個國家丟給尚不足以信任的政黨!

適可而止吧! 當你們的口水真的把國家給淹沒時,悔之晚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iskidding&aid=6048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