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岸和平 - 馬英九說了算
2012/01/12 16:45:18瀏覽238|回應0|推薦0

兩岸和平 - 有魄力、有堅持、有能力之馬英九說了算!

(為回應"味餘"之文而作)

放眼台灣政治人物,唯有馬英九有此大魄力,在考量全民利益下,與對岸協商簽屬ECFA!

綠營政治人物提到ECFA只會無的放矢的罵馬英九傾中賣台,既不敢承認ECFA對台灣的好處 (怕得罪台獨/深綠選民),也不敢承諾廢止ECFA(怕得罪已享ECFA利益之選民)!

藍營政治人物,包括號稱有勇有謀有能力的宋楚瑜,也只敢在下野時為謀出路而勤跑兩岸,見胡錦濤前還要先見阿扁。談些甚麼,各說各話,但宋強調是為了達成朝野(藍綠)共識。很可笑,宋既不能代表當時之朝(),亦不能代表當時之野(),且扁宋可是"密會",即便達成共識,又有何意義?!

唯獨馬英九

不畏傾中賣台大帽,展現大魄力,簽署ECFA,增添台灣經濟活力!

不畏工商企業壓力 (要求加速大開放),協商中有攻有守,確保台灣利益!

(不只大財團、農漁業者,對受薪階層的升斗小民均受惠!)

大家都知道,若非台灣存心挑釁,對岸架再多飛彈,也不會貿然開火!

但,若非馬政府有技巧、有魄力、有堅持的與之協商,對岸也不可能主動釋放善意與利多。

若有人質疑台灣在經濟上會受制於對岸,問問那些工商財經界人士即可,當然是同時多邊的向其他新興國家發展。在政府活路外交下,當然亦有利我們在其他地區之經濟活路 (例如: 免簽、FTA等持續協商、持續增加)!

星期六,別忘了快樂地去投票!

因為馬英九已改變了國民黨,當然政黨票也要快樂地投給國民黨!

(請自行查看各黨不分區名單)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iskidding&aid=6026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