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五鬼搬走雪人
2016/11/26 17:16:44瀏覽2107|回應4|推薦97

  哪五鬼搬走雪人 ~  因為媒體、府會、當事人均稱不知法治陷入絕境、無法自保清白

       司法改革如此遺棄人民酬庸票樁、違背正義,不如廢刑撤全國大赦,賠償公帑還錢與民 ! 

            

  一、臺南市府會棄苦民:因偷工減料造成臺南市維冠大樓支離破碎, 喪失115人命,檢方20161125依業務過失致死等罪嫌,起訴建林明輝築師鄭進貴等五人,罪名最重者判五年刑期,被起訴的人沒有名公務人員,受災戶難以接受。

                       

  二、高雄市府會酬庸票樁:高雄市議會2016年11月21日蔡英文總統特赦陳水扁郭瑤琪高雄市長陳菊贊成特赦

    2016年11月24三立電視臺政論節目播放陳水扁評論現總統英文及時事的談話錄音。陳水扁選總統大贏立法院過半數,歷史性的第一次完全執政,很多支持者對當今政府期待很高,也很希望在最短時間內看到成

    要改革,看能不能一次就成功、一步到位,期待很高,要求也很多。大家要知道,「現在我們總統,她所面對的國內外困境,險峻的程度,遠遠超過阿扁8, 不知道多幾倍」。

    卸任總統最好不要公開批評現任總統,有意見應私下提供給現任總統參考,不然現任總統做事會覺得很困擾,陷入兩難。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自己那時在跑行程,不清楚電視臺如何運作,他後來在主持的廣播節目中也播放給大眾聽。

      監獄典獄長黃維賢表示要了解保外就醫的前總統水扁與友人談話內容在電視臺政論節目播出,是主動或是被動?要督促在外的言行,希望他不要公開談論相關時事,要遵守相關規定。

參考新聞網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QkTfgB9yg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fj-BfiCc3k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classmate&aid=83074084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30 05:34
反蔣、反國民黨,能夠得天下,其實是件很奇怪的事,如無前者,台灣掛的是五星旗,唱的是義勇軍進行曲。「男X情,女X義」類,佔嘉南高屏的絕大多數。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16-12-01 00:11 回覆:

蠻橫篡國

怒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8 15:55

任何冠以「正義」之名者

其實正是意識型態的「轉型」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16-11-28 23:15 回覆:
         民生日漸凋敝

 OMG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7 11:14

總之,他們在鬼打架.

總之,烏黑一片.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16-11-28 23:19 回覆:

包藏禍心的賣國賊

蛤?!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6 18:56

h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16-11-27 00:17 回覆:

藍天綠野已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