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民拒絕合汙之辱
2021/06/12 09:13:57瀏覽2871|回應7|推薦83

                                 

                                   

               

               只要用錢擺平的事情就不是有價值的成就那只是有價格的交易,能滿足虛榮心的事情而已 

             「我們」一直懇求世界人道救援我們」需要「進口疫苗「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馬侃獎」臺灣人民「進口疫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Utxvscz70&t=71s

                冒充1.5博士、慣用盜騙蔡英文自導自演狼來了!又汙到北美「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馬侃獎」,她得意的在臉書謊稱:「獲獎並不是代表她個人,是屬於全體臺灣人民的榮耀我們將會一再證明民主和自由,就是臺灣立足世界的最好獎章」。  

          事實上我們」是貧窮人民別於蔡英文滿嘴謊言的我們;列舉世人皆知的事實足以證明臺灣窮人的民主和自由人權和治安都抄錢部署詐騙集團認知國家隊「武恐國際組織囚禁蔡英文逼迫我們孤立於世界、危亡臺灣「進口疫苗」是解救臺灣人民「活命劑全被蔡英文剝奪         

                這個縱逸惡勞草率到寫字都敷衍搪塞錯誤百出的富家私生女 靠爸、靠媽侵佔臺北市二號公園用地經營林口飯店樂馬飯店,以酒色歡樂服侍巴結政要而贏得特權,為她撈到頂級學歷、資歷產權;如法炮製,她當上總統 中華民國的主權尊嚴和人民的生命、財產被她照例棄主求榮被她慰安倒貼的淫穢政治糟蹋殆盡

              對外攪局釁亂騷擾栽贓對岸,搗毀臺灣和平與富庶;對內收買黑道霸盜壓榨良民,粉碎人倫與道德政見拋諸腦後、奢欲攬集一身樁樁件件證明蔡英文缺德無能,她根本尋找不回中華民國昔日高居亞洲四小龍的民主、法治自由繁榮的首要地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N7XE3l8oPM&t=455s

                   任期中蔡英文政府弊案連環爆炸,靠標案養網軍! 回顧2012年政見發表中蔡英文質疑馬英九清廉批評馬英九政見跳票,如今完全可以套用在她自己身上!

       硬拗宇昌案馬英九的政治操弄馬英九難道不該為監控行為負責?

               上任後,預算不會花在無謂的慶典與廣告上會積極創造就業機會,投資有未來性的產業(綠能化、智慧化與在地化產業)。

               提供社會住宅以合理的價格出租,降低人民負擔;投資公共托育體系,建構公共化的長期照顧體系,投資四年四百億;建構社區化的照顧體系,提供居家照顧服務;不管幼兒或年長的父母都能夠得到良好照顧,上班族可以無後顧之憂。

              上任後,都市更新由政府來辦;由公權力推開阻礙,使基層人民也受到照顧;釋出國民中小學的閒置校舍,增設公共幼兒園;吸納流浪教師與現有的保育人員,推動私立幼兒園轉公立,讓年輕人敢生小孩也養得起小孩。

            《總統青春故事館》以美國總統林肯名言作開篇語 「你可以欺騙一些人於永久,以及所有人於一時,但你不可能欺騙所有人於永久」

https://youtu.be/QdIETPceL34

無懼警察和烈日,我們要為「活下去」吶喊:

 疫苗不進來,蔡英文下臺!                                                  

我們的疫苗被政府剝奪, 我們祈求世界救臺灣

 我們要疫苗 世界救臺灣

人命關天疫苗優先

我們在總統府門前揭發蔡英文謀財害命呼叫蔡英文還我疫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NNAfSkuuqU

               立法院政府宣傳費編列近10.6億元,前臺南縣縣長蘇煥智痛批,政府做政令宣導也是必要的不過看到目前的狀況比較糟糕的是它在養網軍嘛   對反對者施壓潑糞目前養網軍只在扭曲事實只做片面的訊息傳播對自己有利的訊息不是客觀的宣達政策、政令這個預算讓整個客觀的訊息不能呈現我覺得這個預算應該刪除這是拿政府預算養網軍,非常不應該

              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呼籲:政府編列那麼多預算如果是用在大內宣上面的話這不是一個好現象政府政策施政本來就有義務向國人向社會大眾說明溝通政府本身就擁有這方面最豐富的資源所以隨時可以透過媒體向社會大眾說明政策;不必刻意編列十億多元預算,而且現在選舉已經過了繼續編列此風不可長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年輕時投身工運、社運,參與政治很熱忱,臺灣大學政治大學的學弟妹稱為「派閥長」,新聞報導稱他「才子」擔任高雄市陳菊市長的新聞局長時,就利用上班時間,把辦公室當「炮房」劈很多腿,又女伴墮胎臺南市市長賴清德擔任閣揆時看中丁允恭文宣犀利,引薦丁允恭到行政院;2019/1丁允恭擔任民進黨新聞輿情部主任2019/5轉任總統府發言人

                未料風水轉向 賴清德蔡英文角逐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時,他被倒鬥得無力招架公開喊話「請蔡英文總統能夠要求她的網軍停止對我攻擊

                

                 懷疑總統蔡英文並未取得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法學博士,臺灣大學名譽教授賀德芬向教育部調取蔡英文的博士學位論文等資訊,被「機密封存30年」的理由拒絕;因此她對教育部提起行政訴訟。                            

                她主張教育部撤銷蔡英文論文等資訊列為機密的原處分,以及三項主張:1、確認教育部曾經是否對的學歷核定保密   ?   2、若有核定保密,法律依據為何 ?  3、教育部長潘文忠量身訂做保密檔案,害賀德芬名譽、精神受損,甚至傾家蕩產在國外提起告訴,因此向潘文忠個人求償新臺幣一千萬元。

       「政經關不了主持人彭文正博士穿著紅色運動上衣力挺賀德芬教授,而且要求臺北地檢署對蔡英文發動偵查與搜索。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classmate&aid=163709843

 回應文章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輕鬆一下
2021/06/17 06:51

奸賊大騙挪用公帑養網軍,假公濟私,濫用職權,貪瀆行事,應問罪監禁。台灣省對這種事的態度差韓國,天壤之別。

好的,可喝些時下冒出的很多種的花茶,解氣消暑吧!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6 23:18

然後她還故意標榜民主自由,自欺欺人,真是徹頭徹尾的中邪,無可救藥。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擦邊球 啦 ? !
2021/06/16 17:33
「這個縱逸惡勞;草率到寫字都敷衍搪塞、錯誤百出的富家私生女 ,靠爸、靠媽侵佔臺北市二號公園用地,經營林口飯店和樂馬飯店,以酒色歡樂服侍美軍、巴結政要而贏得特權,為她撈到頂級學歷、資歷、產權;如法炮製,她當上總統。 中華民國的主權、尊嚴和人民的生命、財產,被她照例棄主求榮;被她臺假美威、慰安倒貼的淫穢政治糟蹋殆盡。」

算是 賺 皮肉錢吧 ? 無獨有偶﹐事實上﹐美帝 川普 Trump 的祖父 發家﹐ 也是靠開妓院。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06420999

成王敗寇﹐笑貧不笑娼 啦。 皮肉錢 听說 是 人類 最古早的行業。   特種行業﹐擦邊球 啦 ? !

她家風水可是講究。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728579

懇請不吝賜教?

上大人-淫人妻女笑呵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日子還有幾年
2021/06/15 23:43
菜說:"只要人民不敢反﹐只要對岸不收台﹐這種好日子﹐起碼還有幾年﹗"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6/13 18:37
"是謂國恥"...可是"這個國家"恥辱也太多了吧 >"< (吼~~)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21-06-13 18:51 回覆:

         國難當頭

無言(不予置評)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3 08:23

博士論文列為機密是學術界的笑話。

在學術期刋發表論文,要經同儕審核,拖個一年半載是常事。若想早一點發表,也有辦法,就是繳錢。繳點錢就能早點發表。今將論文列為機密,真是丢臉。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21-06-13 18:53 回覆: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2 23:01

這句是中外千古名言:

「你可以欺騙一些人於永久,以及所有人於一時,但你不可能欺騙所有人於永久」!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21-06-13 18:54 回覆: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