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民青天與白日
2019/05/04 04:08:01瀏覽2506|回應2|推薦97

 

             

      如果您真心揮舞國旗,應當知道青天白日陽光普照、養護生命

                如果您真心詠唱國歌,應當知道三民主義以建民國、以進大同。

                如果您真心圈選投票,應當知道五權憲法權能區分、選賢與能。

   

  當前,我們的政府悖逆民主、法治、 自由、平等,趨向荒淫無道、詐欺暴戾,因為候選人和選民都拋棄了國旗國歌三民主義,以致無德、無能的昏官橫行霸道;有權、有理的良民忍氣吞聲若是40歲以下的年輕人還沒甦醒,必須從以下幾個時代和史實的分析而理解。

  

  一、民國以前,國父孫中山先生號召革命先拋頭顱、灑熱血, 推翻貪腐殘暴的滿清帝國,創造亞洲第一個民主、法治、自由、平等的國家 ~   中華民國

 

  二、民國以後國父孫中山、 先總統蔣中正都是用三民主義領導國民救國、濟世的和平先行者蔣中正總統秉承國父遺志,完成北伐帶領全國人民浴血抗八年,直到掀起世界大戰、導致許多國家家破人亡的日本帝國投降,臺灣於光復、重返祖國懷抱中華民國因為實現民主、法治、自由、平等先後成為各國讚揚的世界強之一亞洲四小龍龍頭、國旗和國歌遍佈全球的日不落國 。

  

  三、國共的兩岸內戰停止集會、結社、言論、出版、旅遊等解除戒嚴,政黨、社團、媒體、抗爭無限制的量增蘊含五千年文化的中華民國國民,一直是世界領袖公認的文明菁英,然而溫、 良、恭、儉、讓的傳統美德感化不了紛紛出頭的投機政客明禮義、知廉恥的善良人民操弄選舉亂流中被趕入假民主、 假法治、假人權、假自由的選舉黑洞被假民意綑綁、假公僕獵食。

  

  四 總統直接民選假借臺灣獨立挑戰中共殖皇民李登輝陳水扁蔡英文用誣陷取寵、博奕綁樁、黑道獻金、酬庸交易、空頭政......等等傷風敗俗、蠱惑選民的手段當上總統執政之後不但違憲犯法、貪汙霸凌而且率領文武百官在國家大典中不唱國歌不向國旗行禮激勵毀損侮罵,甚至向三軍將士噴吐口水,這些踐踏民主 法治、人權、自由的蠻橫示範,在世界文化和歷史里程遺留無法抹淨的恥辱 。

  

  五、築債釁戰引兵入臺灣旅美國總統川普簽署的美國內法蔡英文隱瞞國民悄悄力爭這項喪失國格和喪失主權的不平等條約不平衡關係美國法律,就是損人利己、賣國求榮。

   

  任何人都很清楚「臺灣旅能否提高雙方官員互訪層級實惠臺灣,完全是以美國行政部門的需求而取捨。愚蠢又 無恥的是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元首像臺灣領導人蔡英文一樣積極的掏空國庫犧牲75億美元以上鉅款收購美淘汰的軍火積極的奉送國土主權犧牲臺海區域的和平穩定犧牲2300臺灣人民的性命、財產。她主動用臺灣當作挺軍事籌碼,原因只是為了自己要享受登入白宮的禮遇要享受攀上世界戰機、戰艦世人崇拜的注目要享受奢侈慾、虛榮心得到極度的滿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AsdhuAJ-G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b79TKfMfs

  不滿經貿、科技領先的地位被中共凌駕,美國總統川普吸收蔡英文加入他主導的[印太聯盟],多國聯手以中華民國作為印太盟國圍剿中共的前哨戰場。

 

  一艘航行臺灣海峽法國戰艦,贏得美國歡呼卻觸怒北京,一路被共軍尾隨,於是被中共取消在青島舉行海軍建軍70年國際艦閱式的邀請美國軍艦也在9個月內肆無忌憚的穿越臺灣海峽  7次

 

   向美國乞討嗟來食的蔡英文附和川普釁燃兩岸戰火,帶頭製造臺海區域的麻煩。他們不只要粉碎臺海兩岸幾十年的和平富裕,還要無辜的臺海兩岸人民替太盟國當砲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fZH7izhink

  主席莫健、前處長司徒文出席AIT舉辦的「臺灣關係法」40週年座談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會場提出「國防不能靠美國,國防要靠和平」的箴言,並且提出臺灣經常主動參加經濟商業組織,是誰掌握開門鑰匙北京還是美國有沒有任何解決的方案?座談結束,氣憤的指出主持人陳唐山藉故不回答、立法委員蕭美琴回答根本就沒看著郭台銘座談會是沒有民主的一言堂沒有做到問答雙方的溝通沒有維護郭台銘「最起碼的自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iwdEUHC3k

 AIT證實軍陸戰隊已經派駐臺灣美國也已經加重從南海臺海的軍事演習「武力展示」難以避免「擦槍走火」,雙方衝突愈來愈大、遲早會波及臺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VZZBriBfA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classmate&aid=126359393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1 10:57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為何 每況日下 ? !
2019/06/05 01:43
三民主義 听起來有理﹐可是 奉行 三民主義 的 国民党 為何 每況日下 ? ! 哭哭想什麼

中山陵 風水 出了問題 ? 三條線哦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950840

懇請不吝賜教?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19-06-05 15: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