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嚴,賊梳官剃
2018/05/12 12:42:52瀏覽3930|回應4|推薦92

  解嚴後作法施詐,賊梳官剃 

 

           

  1949年國共內戰,兩岸戰火不斷,臺灣及周圍附屬島嶼澎湖群島實施戒嚴;1987年戰火減緩,政府宣佈解嚴,開放黨禁、報禁也可以到大陸探親;但是金門馬祖地處保衛中華民國的迎戰前線,軍民未脫離戰亂危險1992年終止戰地政務宣佈解嚴。  

  戰爭進行中,為了減少國家和人民的傷害勢必要嚴密保防和戒嚴臺灣澎湖的人民在金馬前線的國軍保衛下安居樂業。臺獨份子不但不感謝遠離家鄉出生入死的英勇戰士,反而無所不盡其極的割裂敵視為臺獨份子抵擋砲火賜給臺獨份子太、幸福的老戰士臺獨份子養尊處優,卻趁火打劫的撕裂族群擾亂治安,分明就是舉起民主法治、自由平等的旗幟,攻擊民主法治、自由、平等的賣乖言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5D5SQ42VcM

   前總統蔣經國以身為「臺灣人」疼惜「臺灣」、富強臺灣,他走訪各地的臺灣人」、造福每個臺灣人,府院高層的本省官員和外省官員都是中華民國臺灣人」同等晉用。甚至為了化解紛歧,他容忍自己期待和提攜的李登輝副總統領頭帶領民進黨或共產黨,從掃街一直毒國民黨中常委會議,而且越烈得寸進尺到無法無天的暴力,蔣經國因而悲憤得吐血身亡。  

  既是中華民國日本人民共產黨民進黨國民黨黨員的李登輝自稱「臺灣之父」、「民主先生」擔任中華民國總統卻恩將仇報,出賣不計前嫌的前總統蔣經國和維護民主、民生的選民;自稱臺灣之子撕破「臺灣之父」、「民主先生」假面具的陳水扁總統卻主導龍潭土地與二次金改的弊案,A到鉅額非法政治獻金,爆發家族國外洗錢

  緬懷清廉勤儉、強國富民的領導者至今蔣經國仍然比李登輝陳水扁贏得更多臺灣敬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btqMlttISg

  私通「外省籍國民黨副秘書長宋楚瑜在中常會杯葛李登輝繼任總統後順勢的在混水摸魚中當上國民黨代理主席。 

 接著李登輝一一鬥垮黨軍各界元老,吸引財團、社團,掌握前所未有的元首獨大的權力和財力。滿口奉行「三民主義」、擁護「中華民國不分外省籍省籍服務百姓,甚至在1999年接倫敦金融時報亞洲版專訪時預告,要建立公平正義的社會退休後幫助弱勢團體到山區傳教全球的人怎會料到,李登輝搜括民脂民膏如今億及三代還在聚斂權財,跑到神社軍身分感恩皇;擔任諸多政黨爭相取寵的「精神領袖」。   

  1996年李登輝總統喊出兩國論,大陸試射導彈嚇制止李登輝乖張的洩密:「免驚啦!他們射出的都是空包彈,根本就是在作秀」大陸發現李登輝知道這張底牌,於是查出臺諜劉連昆邵正宗並處死;姚嘉珍楊銘中囚禁20年。   

  2003年陳水扁總統想要連任勝選,推出飛彈公投政策、大肆公布中共在大陸佈署496枚飛彈位置與數量的機密「情資」中共因此查出劉廣智三十多位臺諜,其中張耿桓王長勇福建省第二看守所接受媒體採訪王長勇表示他被陳水扁出賣被捕後痛恨陳水扁不理不睬不管他死活,一度情緒低落,流下眼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0l6wextrts

  2015年馬英九總統將囚禁的諜跟中共交涉,換回囚禁的朱恭訓徐昌國。除了李明哲國共雙方各自為政府擔負絕對機密擔負絕對危險任務的間諜多屬默默無聞為國為民犧牲的英雄臺獨政客捨棄為國犧牲的無名英雄年年燒錢炒作捏造的228事件口口聲聲「愛臺灣」「愛人民」,竟然個個權搶錢明目張膽的迫害人權、剝削人民臺獨政客吃乾抹淨的掠盡稻穗比躡手躡腳的小偷更無情、更無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qvEE4ICi3U

國父孫中山創造三民主義開創中華民國。 

 

  在中正紀念堂蔣中正總統繼承三民主義治國之道的銅像和刻字所以孫中山先生和蔣中正總統都是聞名世界的民主先鋒 

  倫理:我們為了充實生命的意義,進而至於國族的繁榮發展,所以要以倫理來實踐民族主義。 

  民主:為了「這個國家真正以民為主」,進而至於每一個人都能夠貢獻其能力「以行主權在民之實」,所以必須以民主來實踐民權主義。

  科學:為了解決民生問題進而至於「以裕民生」,「以充國力」所以必須以科學的精神和方法為實踐科學的民生主義。  

  國父孫中山創造的「三民主義」,含「民族主義、民權主義、民生主義」;其中民權主義與美國林肯總統在蓋茲堡國家公墓落成典禮發表獻辭中的「民有、民治、民享」,是民主政體要素的意義相同。中華民國實踐「民權主義」,美國實踐「民有、民治、民享」,都是一樣的「民主國家」。 

        

  遺憾!解嚴三十年,生長在中華民國的子孫竟然被臺獨矇騙到連同家子孫盲目的去盲目的不知道中華民國亞洲第一個享受「民有、民治、民享」權利的「民主國家」不知道三民主義開創官員是賢能公僕政府為人民服務的制度不知道西元1937年蔣中正保護全國人民領導國軍抵抗發動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日本帝國不知道1945年收復臺灣、重建臺灣、不知道中華民國獲得維護世界永久和平的強國地位和殊榮不知道中正是帶領中華民國人民長期為民主和平艱苦奮鬥的世界偉人之一不知道也是愛民如子、關照遺孤們的戶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R2w5xZ2X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zdQBnNA0fQ

 三、翻天覆地四十年,臺獨目的只為簒國、改號、 

         

  1990年「野百合學運起,鄭麗帶學生抗爭、政鬥,從政後強悍、偏執、拒絕溝通的質詢和備詢,都留下令人髮指的鏡頭。例如:2012年她擔任立法委員故意違反規矩,以「學生是公民,享有成年人的權力,不需干涉指點其發言內容」作搪塞,安排清華大學職業學生陳為廷到立法院用十五分鐘,批評教育部長蔣偉寧偽善、不知悔改......;她強烈反核並撕毀核二廠1號機啟動的備詢報告 

  現在她身為文化部長更濫用職權行惡使霸的砸下141.8億建立臺流,花錢蒐集不切實際意見,舉辦類似自自冉冉本土語言、著作、文康......相關活動,將媚、排、棄祖、仇的臺獨意識形態,注入全國人心;強壯「臺獨世代」。  

  肆意表示立法院通過「國家人權組織法」,國家面對威權時期的真相還原,包括平反、賠贘等,立法院審查的促轉條例是轉型正義的基礎。文化部將建立網路資訊平台及審議平台、凝聚各界共識後再提出「中正紀念堂轉型條例草案」,從法律組織面檢討,推動轉型,若繼續追思威權統治者,是人格分裂。

                

  侵佔廣大公用土地的蔡潔生墓園殖人、物遺像......就是繼續讓國人目睹濫權統治者的人格分裂。但是鄭麗君油嘴滑舌、打完就躲,拒絕從法律組織面檢討臺獨濫權諸多病灶;拒絕公正的推動轉型繼續橫行在人格分裂的濫權中。 

     一個毒化職業學生摧毀中華文化、強調「學運就是青年文化;就是年輕人展現強烈主體性想要自己做決定如此偏激頑強的公僕說出:「文化是所有工作最接觸靈魂的工作,接下挑戰,我想我是幸福的!」事實上太多人明白,她油嘴滑舌的高喊轉型正義絕不是促進中華民國更和平、更民主、更自由、更幸福,只是剷除中華民國的和平、民主、自由、幸福,榨取公帑中飽私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8oezvi4DI

四、虧公帑真相臺獨悖逆民主、法治、自由、平等

                                

   1991年拉法葉軍購多人命案1996年劉邦友多人血案1999年籌組的國安基金破產,都凸顯政府會輕易的抹滅真相,迫害人民生命和財產安全陷入四伏危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Wf3H3Fy1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Ei8XVfJJbw

、民主僅剩芭樂選票和噤聲,民生僅剩半薪和失業

      

  網路轉傳大陸計程車司機,載運臺灣客人問候的第一句話,隨著兩岸經濟盛衰互調有了不同的改變30年前來探親!20年前來投資!10年前來觀光!現在打工!不久來避難!」。  

  光復後國民實施「民有、民治、民享」的政策積極發展食、衣、住、行、育、樂的善政養民建設,財經豐碩、民生樂利人民投資儲蓄極為普遍,銀行存款年利率高達10%以上中共需要臺灣人民扶助大陸開發經濟因此開放探親;進而開放投資進而開放觀光,如今中共躍居世界第二大國中華民國歷經解嚴李登輝催化臺獨大開改革鬼門以後臺獨笙歌達旦、百姓夜禁燈火臺獨黑心騙票、百姓背債投票。美麗富庶的臺灣寶島被眾妖群魔敗壞得髒亂窮困誣賴人民頭家浪費能源,真是水肥腸脹行屍走肉立法痿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tCi6EUa1a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ZmT3pTIc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2eLA58w-eQ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classmate&aid=111772568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9 02:23

這麼多年,台灣政治轉變得越來越偏激

民主意識就是對立,民主之意早被扭曲

四海歸心已經變成四海寒心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19-06-08 13:29 回覆:


胡 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喝彩
2018/05/13 23:31
慷慨激昂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19-06-08 13:30 回覆:


fushengpoe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2 20:26
嗯...好像有筆誤,第一段中共與美國建交時間是1979年1月1日。
對於陳水扁任期內的一小部分貪污證據在美國也能找到: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21116/34645566
所以在貪污證據確鑿的情形下連蔡英文也無法大赦。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18-05-13 10:29 回覆:

謝謝您提醒!


何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2 18:02
寫得真好!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19-06-08 13: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