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長的小女兒要出嫁了
2012/11/17 15:08:24瀏覽707|回應1|推薦10

 

人家說:女兒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一點都不假。

 

校長今天家有喜事,家裡佈置得喜氣洋洋,牆壁上都是校長親手書寫的祝賀詞,家裡的每個角落都打理的一塵不染,看得出來這樣的準備是極其用心在為寶貝女兒舉辦婚禮。

 

校長的女兒有兩個,出嫁的是小女兒,小女兒天生麗質,一臉的無憂無慮、天真又可愛,是在校長和夫人呵護中長大的掌上明珠,婚禮儀式採用古禮舉辦,禮數一點都馬虎不得,校長說:夫人是此次婚禮的CEO

 

 

校長對這一個女婿,是越看越中意,親手幫女婿把項鍊戴好又致贈大紅包,而且,這一對父子看起來是越來越像了、、、、

 

 

拜別父母的時候,媒人先引言說好話,並由新娘對著父母親說好話,這時候校長已經忍不住地流下英雄淚了、、、、

 

婚禮中賀客盈門,其中最年長者為新郎爺爺的老長官,趙伯伯,他德高望重,是大家最敬重的長輩,今年已經近百歲。

 

 

 

新娘的阿嬤也是一位了不起的長輩,她口說好話,慈眉善眼,今天一整天我都陪著她,聽她說了許多老故事,其中最有趣的是阿嬤真的是一位以身作則的長者,女兒、兒子從小都是看著阿嬤的一言一行而自我管理,現在阿嬤有一個兒子是校長,女婿也是校長,阿嬤算是最有價值的長輩,今天是阿孫的于歸之日,阿嬤笑不嚨嘴。

 

 

 

天真可愛的新娘,真是一位好命的媳婦兒,遇到這一個脾氣超好,善解人意,又燒得一手好菜的婆婆,這應該是上輩子積來的福氣。

 

祝福校長的女兒,幸福美滿,祝福這一對新人,每天都幸福,也祝福每一位見證這一場婚禮的貴賓,永遠幸福美滿,開心順利的過好每一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hao5858&aid=7052737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21 16:45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530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