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當飲食影響女性膚色
2007/05/16 15:57:46瀏覽236|回應0|推薦2


 不要以為膚色都是天生的,許多後天因素也可以讓你的膚色羞於見人,尤其是飲食。不健康的飲食習慣不僅影響健康,更是女性完美膚色的頭號大敵

 

黑黃臉。食鹽過多的人容易造成肌膚粗糙發黑,經陽光暴曬後更是明顯。

雀斑臉。食鹽過多,除可使面色黑黃外,也有可能導致面頰長出雀斑。若同時攝入動物性脂肪和蛋白質過多,則會影響肝臟正常代謝而使雀斑更顯眼。

油性黑臉。過量食用動物油和植物油的人容易造成油性黑臉。

  紅面孔。有關研究證明,正常面孔變成紅面孔,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攝取動物性脂肪和蛋白質過多

  如果想使皮膚白皙,不妨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橙子、檸檬、山楂、柑橘等。維生素C可以使皮膚減少黑色素沉著,減退以至去除皮膚的黑斑和雀斑,加快皮膚的還原變白。

  同時不宜過量飲用咖啡或太濃的咖啡,否則皮膚也容易變黑。

(
稿源:星辰美食網)


2/28/2007 2:46:58 AM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hang6855&aid=96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