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胖了嗎?
2013/03/28 01:54:46瀏覽148|回應0|推薦2

最近胖了嗎?工作量太大產生壓力肥?還是生活太愜意有了幸福肥?不管是哪種原因所造成的肥胖,都有可能影響行動力、體態和健康。

想要恢復好身材,該怎麼做?首先要戒掉找藉口的壞習慣,千萬別給自己一堆理由一拖再拖;接著,就是要做好減重計畫、或尋找專業有效的體重控制計畫,最重要的就是要下定決心,才能讓計畫被按部就班被執行。

在專業的體重控制計畫中,「全新生活TM曼妙人生計畫」是一種透過力行低升糖飲食、結合營養補充品,配合持之以恆的運動,養成健康的生活模式,進一步獲得更好的身體健康及體重管理效果,「全新生活曼妙人生計畫」有以下幾項特色:

1. 非強迫性節食:「全新生活曼妙人生計畫」是全方位的學習,教您如何幫助身體進行排毒、克服減重停滯期、烹煮美味低升糖料理,還有外食小秘技:例如(1)外出前先吃一片起司或一把杏仁,填飽一點肚子。(2)用餐從喝湯開始,滿足身體的飢餓感。(3)不需要把食物全部吃完,可以打包分兩餐吃完。

2. 詳實填寫日誌:記錄每日的飲食作息,可以幫助自己隨時進行檢討與檢視,並在減重的過程中,根據不同情況調整體重控制計畫。

3. 選修相關課程:各項課程透過專業教練的指導,可強化學習效果,達到減重的目標。

4. 搭配營養補充品:營養品的補充,可以平衡身體欠缺或過量的部分,降低體脂肪,讓身體健康瘦。

想要恢復好身材千萬別有口無心,除了少吃多動,再配合有效可被執行的體重控制計畫,就能很快幫你找回昔日好身材!

http://blog.markettaiwan.com.tw/%E8%90%BD%E5%AF%A6%E9%AB%94%E9%87%8D%E6%8E%A7%E5%88%B6%E8%A8%88%E7%95%AB%EF%BC%8C%E6%81%A2%E5%BE%A9%E6%98%94%E6%97%A5%E6%9B%BC%E5%A6%99%E8%BA%AB%E6%9D%90/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hang6855&aid=743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