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腸道與美麗
2010/01/10 16:39:26瀏覽431|回應0|推薦1

腸道與美麗

有什麼關聯呢 ?

當腸道開始老化,相對的,健康、美麗都會出現問題!

 

根據台灣乳酸菌協會調查20~30歲女性上班族腸道狀況,發現超過一半女生有腸道老化的現象(即腸道年齡比實際年齡老10歲),甚至13%腸道嚴重老化,腸道年齡比實際年齡老了30,等於在20歲的外表下,有著相當於50歲的腸道。

 

健康的腸道,可幫助人體產生的廢物正常的排出,但如果飲食、生活習慣不佳或壓力過大則可能會造成腸道出現問題,例如:便祕或排便不乾淨等現象,使便便停留在腸道時間延長,導致毒素累積,這些毒素經由血液循環輸送到全身,便會對身體造成有形及無形的負面影響,時間一久,就會讓臉部肌膚出現痘痘、黑斑及暗沈等現象。

 

腸道是排除體內廢物的主要器官之一,會因不正常的生活、飲食習慣而破壞,影響身體健康;但只要找出原因,想擁有健康的腸道並不困難!現在就從改善腸道健康著手,腸道健康了,自然就可以輕鬆擁有健康和好氣色!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hang6855&aid=367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