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妙的喔~~「醫師娘減肥餐」 14天甩肉9公斤
2008/04/02 12:09:57瀏覽4346|回應0|推薦2

更新日期:2008/03/31 18:33 游皓婷

囤積一個冬天的脂肪,成了愛美女性的夏日頭號敵人;最近,有一位醫師娘,因為看不下去登門求診想抽脂的病患太多,發明了「醫師娘減肥餐」,診所裡負責打掃的員工親自試驗,三餐靠著水煮蛋、黑咖啡和葡萄柚,進行體質改造,但牛排、羊排卻不必忌口,短短14天就甩油9公斤。

找回苗條腰身,從74公斤瘦到65公斤,她只花2個星期瘦身成功的惠珠姨,秘訣全靠這份醫師娘發明的減肥食譜。

別懷疑,餐餐主角就是水煮蛋,到底甩油要吃啥?第一天早餐先來12顆水煮蛋,葡萄柚1粒,飲料只喝黑咖啡,午餐也是吃2顆蛋、蕃茄,飯後要配黑咖啡或都行,甚至能吃到有飽足感,晚餐再來2顆蛋,一碗沙拉,一片白土司,再吞一顆高纖酵素維他命補充營養,最重要的是,得再來一顆把人體從酸性變鹼性的葡萄柚。

食譜體驗者惠珠姨:「以前都要炒菜、煎魚,可是現在這個吃法很方便,像牛排也蠻好吃的,煎一煎很香,我就會吃多一點,它也沒有影響什麼。」

TVBS記者游皓婷:「醫師娘的減重食譜有提到,吃水果也大有學問,像我現在挑的葡萄,還有奇異果,另外還有台灣的水果芭樂,也是必吃水果之一。」

不過紅蘋果、草莓、香蕉這些甜度高的水果,「包瘦食譜」不建議吃,倒是牛排羊排大解放,魚肉照吃也沒問題,食譜更強調,吃蛋是要重建生理記憶,把身體真正需要的卡路里值調回來,還要雞肉要吃冰的才是鹼性,連皮吃才能分解膽固醇。

營養師認為,這份食譜每天大約攝取78百大卡熱量,說穿了就是「低熱量飲食法」;倒是每天得吃56顆蛋,等於每天吞下1500毫克的膽固醇,是正常值的5倍,建議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千萬試不得。

有點像是吃肉減肥法 但是 我覺得 不可以 持續太久

大量的吃富含 膽固醇 道是可以抑制體內膽固醇的合成

不過 還是建議 執行一段時間後 要再做調整

不然 長期吃這樣 高量的蛋白質食物

可能會對肝臟 腎臟 造成負擔喔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hang6855&aid=1746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