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8:5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8:0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1 13:33

2008.07.23馬總統和劉兆玄訪宋楚瑜後回覆之防災意見

編號 : 219310來函

---------------------
葉X:您好!
  謝謝來信指教,所提寶貴意見,我們已轉呈總統參閱,
請您對政府要有信心。祝福您順心如意

           總統辦公室 2008.07.29

莫拉克風災八八元凶還能選總統嗎!



拙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14 23:44
 先生對民主自由高見,聯網上幾無可見. 大陸上能有這樣的思想萌發, 中華民族有望.事實上,個人一直深信中國人的前途,在大陸不在台灣. 唯千難百死之中,才真正看見曙光! 致敬!
武陵漁父(librepourpre) 於 2011/02/15 14:55 回覆:
謝謝您的誇獎。小弟尚未有自己的創見,僅是閲讀他人著作得到些許心得。臺灣其實保存了相當多事関民族復興的資源,近代許多文獻、著作、條約原件及其附件等都尚在臺灣,也請臺灣的朋友保護好中華民國及其攜帶過去的這些重要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