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膜拜偶像,引鬼入宅
2013/10/31 21:10:21瀏覽674|回應1|推薦3

 

        世界上每分每秒都有人死亡,這些當初懷著赤子之情來轉世為人,隨著浸淫日久,愛恨情仇,貪痴迷嗔,灼灼性光,已沾滿塵埃,人性具滿而靈性漸失,忘了歸途,或迷戀世間,或心願未了,不願隨光引渡。

 龐大的數量,怎麼渡也渡不完,這些孤魂野鬼,飄飄無所倚仗,或遺溝渠,或留樹下,見有人焚香膜拜,燒紙錢光熱感應,便如飛蛾撲火,他們倒不是什麼不速之客,是你心甘情願請他們來的,還幫他們準備了宅子不是嗎?

 中國有句俚語叫[請鬼拿藥單],點出這些鬼,因人性未泯,又具五通,喜歡作祟。 所以往往家中像真神明的偶像愈多,是非愈多,家道越中落;各位你可偷偷去印證。

還有些是前世蒬親藉機入宅,家中雖然沒擺偶像,但時常出入宮壇廟宇,同樣引鬼入宅,原因是這些地方他們最喜歡去捧場,就像有免費吃喝玩樂的地方你去不去,比方而已,其實他們無手無腳,那來實質吃喝,跟你回家只不過想跟你作朋友而已,這不是你朝思暮想的嗎?還說心誠則靈呢。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behr&aid=9279367

 回應文章

映月(休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1 00:03

這樣說不符合中道,莊嚴而慈祥的佛菩薩相(如,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等)或威武神像(如,關聖帝君、玄天上帝等),令人生起歡喜或敬畏,也能讓一些有情循規蹈矩,具有教化人心的功效;但膜拜者若只為求神通感應,想藉這「超能力」來謀求名聞利養,那就有引鬼入門的誘因,而最終自取其辱

餅盒(libehr) 於 2013-11-21 21:39 回覆:
高級靈並不願世人刻其偶像膜拜,更不願眾生遇事即直呼其名號,眾生業擔不盡,既造其因得享其果;所以心通作如是說。
偶像既是人造,當作藝術欣賞也無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