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市最早成立的參選人服務處
2018/01/25 10:43:40瀏覽1053|回應0|推薦10

桃園市最早成立的參選人服務處

    一座里程碑,熱熱鬧鬧在鞭炮聲中,矗立在楊梅區民富路三段854號,楊梅區市議員參選人謝秀蓉,正式向楊梅鄉親報到,選戰將堅持到最後一分鐘,雖然面對著加油與勸退不同的聲音,謝秀蓉說,為「楊梅壢」翻轉是義無反顧的決心。

    今年年底的市議員選舉,楊梅區浮出檯面的參選人將近十位,能堅持到最後的尚未可知,老將周玉琴、李家興不缺席,轉換跑道的前市代陳儀桓、鄭淑芳,市代會前主席鍾源清推出老婆陳秀玲代打,現任楊梅區里長聯誼會長,也是楊梅區中山里長的黃朱秀娥,都已經磨刀霍霍,穩固票源也開發新資源。

    三位新人,涂權吉高舉國民黨旗幟,宣稱讓國民黨年輕化,擔任過立委吳志揚助理,也是前立委廖正井的助理,算是唯一擁有政治資歷的。

    率先成立服務處的謝秀蓉,目前職務是集義祠管理人,與民進黨籍的黎正評,是真正的「政治素人」,而楊梅前市長彭聖富,在水利會長改為官派後,動向十分引人注目。

    謝秀蓉認為,楊梅區是個純樸的小鎮,擁有豐厚的客家文化底蘊,傳統的民俗活動膾炙人口,可惜,因為區內政治人物的趨向,讓這些足以吸引觀光的資源,埋葬在世人的記憶裡,亟待重新開發、推動、落實。

    謝秀蓉說,尤其是大伯公岡地區的富岡、富豐、豐野、員本、上湖、頭湖、三湖、瑞原、上田、水美、東流、高山等十二個里,目前依然維持純樸的農村景觀,可以發展農村觀光項目,即使屬於聚落型態的富岡、豐野兩個里,也是火車輕旅行能輕鬆感受的舊式老街型態,需要有一名在地的民代來執行與推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owu4352&aid=109996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