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典文本重寫武俠優勝金榜
2013/06/07 16:10:29瀏覽994|回應1|推薦5

☆入選佳作23篇:

 

紫水晶〈真真假假〉

 

鐘逸群〈詐死的獵物〉

 

喵嘎〈馬陵劫〉

 

雲明〈滿地紅〉

 

鐘逸群(貼文姓名:艾士德)〈翡冷翠之泉〉

 

賴唯之〈白雪〉


小覓〈龜兔賽跑〉

 

空澗飛湍〈灰姑娘〉

 

蘇煬〈野草徑口〉

 

空澗飛湍〈黑天鵝〉

 

葉光〈朱門三俠〉

 

雲明〈聲聲慢慢〉

 

小覓〈看出〉

 

羽眠〈睡美人〉

 

鐘逸群〈鼻涕原蟲〉

 

小覓〈長恨歌〉

阿水〈迴〉

 

寂然〈槍〉

倩兮〈復仇〉

 

蘇煬〈三步一殺〉

 

蘇煬〈一朵小花〉

 

秋庭紫〈雨巷〉

 

路西雅〈失約〉

 

●以上入選作品將陸續刊於聯副並致稿酬。

 

☆優勝作品6篇:

 

紫水晶〈真真假假〉

 

空澗飛湍〈灰姑娘〉

 

小覓〈長恨歌〉

 

鐘逸群〈翡冷翠之泉〉

 

羽眠〈睡美人〉

 

倩兮〈復仇〉

 

●以上優勝作者,稿酬外,另致贈明日工作室出版武俠小說集一套。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nfuplay&aid=7730826

 回應文章

淺見的感想.我沒參賽
淺見的感想.我沒參賽
2013/06/13 23:17

淺見的感想.我沒參賽

◎簡單心理學,會有抱怨埋怨會是壓抑,幾乎是參加三四年,五、六年情況!
不只有溫武俠/三大報系比賽皆此 類推之
熟識的人,已經挺進入在複賽+決賽榜了,卻沒有擠入前三強?
功敗垂成,差距這臨門一腳?懊惱之怒壓抑……,也會因為熟,熟識,而搞亂某某……。

2013/05/31 22:06
我說,算是直覺,聯合刊登網頁上會不滿言詞牢騷,幾乎是入圍複賽,決賽的人選!
或許,參加三四年都沒能晉級過關?偏偏有曖昧推引給予某人往前,想也知道都是有點熟識之人在計較。
沈默先生在比賽前電子報訪問劉總編輯,請問,中國或台灣 諸多參賽者網路會瞧見這件事(冷笑肉皮不笑)嗎?
請問,他怎麼不訪問其他人咧?

◎明日工作室內員工真的服氣某某嗎?
臉書也大同小異,表面發言哥們說二句,私下XXXPPPP! 台語『灰熊度濫』 

經典文本重寫武俠‧徵稿
- 我有時從文字之間察覺,你們把規矩訂得文辭很嚴厲口吻 - 事實上自己又偏袒某些人士
 
中國內地比台灣人,更死板臉要掙錢賭性子窩窩套性,2008年博客某看過十多篇幅,2010年微博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