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俠小小說結局競寫優勝金榜
2011/06/30 17:25:01瀏覽1696|回應2|推薦6

明日工作室‧聯合副刊/合辦

〈秘劍于飛〉結局優勝2篇:

〈虛榮〉

石弘毅靈犀一劍

˙推薦發表:廣野(hirono老婆的劍〉(本篇字數超出15字)

〈救美〉結局優勝3篇:

史洛角〈仇〉

奇魯〈結局〉

阿筆(abbie girl要命結局

●以上作品將刊於聯合副刊。聯副文學遊藝場網址:http://blog.udn.com/lianfuplay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nfuplay&aid=5380795

 回應文章

Hirono
道歉啟事
2011/07/15 11:48
在下正是超出字數的原兇(汗)

回頭看了拙作,心想:不對啊!我當初可是用Word計算字數的呢!怎麼會超出呢?再次把它貼回Word算一下,還真的超出了15字。大概,是我當初沒把第一行一起選取起來計算了。

造成聯副被指正真是抱歉。我想評審當初也應該沒有想到會有人不小心超過500字,而且還這麼巧的被選上。感謝閒人和聯副,我在這邊切腹道歉(笑)。

閒人
限五百字內?
2011/07/04 17:57

首先小人太閒了 (一方面也是想跟眾先輩學習),所以仔細地拜讀了獲獎大作。
結果不小心發現了:有篇字數超出了五百字的限制。

一來、究竟所謂五百字內是否指的是五百字左右,我想很多能手一定千修百砍只為了能夠將字數縮減到這條規定(一樣因為太閒,發現很多不錯的篇章,字數都剛好ㄍㄧㄣ到498,499,500之類的)

二來、雖然只是超出不到二十字,但二十字之多足以寫成一首五絕了,所以,沒事閒來發言,以便未來能夠在投稿前參透徵文規定。

聯副大小編(lianfuplay) 於 2011-07-07 14:42 回覆:
敬啟者:非常感謝您的指正,字數超出的那篇,的確不應列為優勝,改列推薦發表。謝謝您,盼持續支持,並參與本站下一波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