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測你被旁人傳染霉運的指數
2013/12/03 16:56:58瀏覽391|回應0|推薦0
  聽說霉運專門喜歡找那種不夠自信,內心不夠強大的人呢。也就是說,如果你足夠樂觀,那么霉運就會繞著你走,旁人的霉運也就不會傳染到你身上,不過如果你情緒低落,容易受外界影響,那么霉運就會不請自來,你被旁人傳染的指數也就高了。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做一個心理測試,看你被旁人傳染霉運的指數有多高吧。
  測你被旁人傳染霉運的指數
  測你被旁人傳染霉運的指數
  1、你更愿意當導演,演員,還是監制?
  演員-2
  監制-4
  導演-3
  2、你很喜歡牛仔裝嗎?
  很喜歡-3
  不喜歡-5
  還可以-4
  3、你是一個不安現狀的人嗎?
  不是-5
  有一點-4
  是的-6
  4、你的棱角有因為工作的不順而被磨平嗎?
  幾乎全磨平了-6
  完全沒有磨掉-5
  有磨掉一點-7
  5、得不到的東西,你會果斷放手嗎?
  不會-6
  不確定-8
  會-7
  6、你有幾個耳洞?
  三個以上-7
  兩個-9
  一個-8
  7、你對去北極旅行有興趣嗎?
  很有興趣-8
  有一點-10
  沒有-9
  8、你會很早就準備好送給戀人的生日禮物嗎?
  不會-9
  會-11
  不確定-10
  9、你喜歡很夸張的配飾嗎?
  還可以-10
  不喜歡-12
  很喜歡-11
  10、說實在,你是一個心思很敏感又不承認的人嗎?
  是的-11
  不是-C
  不確定-12
  11、夏天你喜歡穿顏色鮮艷的衣服嗎?
  不喜歡-B
  很喜歡-12
  一般般-C
  12、落地窗你更喜歡是在哪個房間?
  書房-A
  臥房-D
  客廳-B
  測試結果:
  A:指數★
  你就是個天生的樂觀派,凡事都喜歡往好的方面想,不喜歡自尋煩惱的為了一點小事就斤斤計較,鉆牛角尖這種事就沒有出現過在你的字典里。至于旁人的煩惱,你會用心的傾聽,但一定不會受到任何影響,反而能夠用燦爛的安慰和鼓勵給予對方正能量。而霉運不僅無法傳染給你,你還能用你的好心情將對方的霉運給趕走,向著快樂前進。
  你內心越強大,生活就會越會朝著你所期望的美好發展,因為你努力上進,因為你堅持不動搖,旁人的霉運又怎么敢惹你,也就只能繞道而行了。
  B:被傳染指數★★
  你是一個情緒來的快,去得也快的人,喜歡跟人分享快樂的事,也愿意掃清旁人所經歷的不愉快。只是在這個掃清陰霾的過程中,你或多或少都會受到一點影響,只是霉運的傳染力度對你來說還是比較輕的,畢竟你能在遭遇逆境,被分手,或是背黑鍋,或是被欺騙,或是忘記帶鑰匙這些倒霉事時,能夠很快調整好自己的心情,重振信心,霉運也就會知難而退了。
  其實快樂沒有那么復雜,只要用一笑而過的態度面對霉運,它就沒有持續的力量,就算傳染了一點也不要緊,你表現的越淡定,它就會覺得無趣而自動離開的。
  C:被傳染指數★★★
  你多數時候展現出來的都是比較樂觀的一面,但其實內心的郁悶因子一直都在尋找一個突破口,而這個突破口就是環境,旁人的霉運一旦被你遇上,你的郁悶因子就開始肆虐了,總擔心別人分手了,自己的感情是不是也會這樣;總是害怕別人被上司打壓這件事,是不是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你越是瞻前顧后,硬要與別人的不順心聯系起來,霉運也就順其自然的傳染給你了。
  人有時候要學著不去擔心的太遠,不去計劃的太多,反而能勇敢的冒險,不順心的事也不要總是去想著,多想一些快樂的事,好運也就不請自來了。
  D:被傳染指數★★★★★
  你是一個情緒很容易受到外界影響的人,如果周圍的快樂因子比較多,你也會跟著快樂起來,但如果周圍不愉快的氣氛很濃烈,你的心情也就會跟著莫名的低落。而霉運就是專挑情緒不佳的人靠近,如果旁人最近愛情不順,工作受氣,丟這個,掉那個的,跟你傾訴的時候,也就順便把霉運傳染給你了。所以你才會在之后的一段時間感覺在重復別人不順心的片段,心情就更加不好了。
  想要抵擋霉運來襲,就要提高免疫力,凡事自信樂觀一點,不要什么都還沒做就開始憂心忡忡的,你內心越強大,霉運也就越無法接近你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nai&aid=973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