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會被哪種類型的男人俘獲
2013/11/08 13:36:40瀏覽792|回應0|推薦0

  在感情生活中,我們經常遭遇的囧境就是“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對于我們喜歡的人,他無意間的話,可以讓我們開心一兩天,而對于那些自己不喜歡的人,即使他費盡心思來關懷,除了感激之外,并沒有產生感情。
  所以在生活中我們可以發現,即使再怎樣心高氣傲的姑娘,面對她喜歡的人時,也許不過是一只聽話的小貓咪,因為,她遇到了真正能夠俘獲她內心的人,那么,接下來的這個心理測試,會讓你明白你會被哪種男人俘獲?
  你會被哪種類型的男人俘獲
  你會被哪種類型的男人俘獲
  1、你在戀愛初期會有一個很不適應的階段嗎?
  是的→2
  不是→3
  2、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整點兒啤酒來喝嗎?
  是的→3
  不是→4
  3、其實你很想自己在鄉下蓋一間別墅嗎?
  是的→4
  不是→5
  4、會因為加班的問題錯過自己與男友的紀念日嗎?
  是的→5
  不是→6
  5、若你被同事欺負,會哭著打電話給男友嗎?
  是的→6
  不是→7
  6、你對自己的職業有規劃嗎?
  是的→7
  不是→8
  7、你一旦跟男性展開交往,就會維持很久?
  是的→8
  不是→9
  8、你討厭被人束縛,曾經因此而分手?
  是的→9
  不是→10
  9、你認為有孩子后,還是自己來帶孩子比較好?
  是的→10
  不是→11
  10、你覺得自己是相當孝順的人?
  是的→11
  不是→12
  11、你跟他一起吃洋芋片,結果剩下一片,你會?
  自己吃掉→12
  給對方吃掉→13
  12、大吵一架之后,通常先認錯的是誰?
  自己→13
  對方→14
  13、你跟閨蜜有約,又跟戀人有約,如果撞期,哪邊會是優先?
  戀人→14
  閨蜜→15
  14、海南島最吸引你去旅游的理由是?
  大海風景→15
  熱帶水果→16
  15、公司員工聚餐,你發現了一種味道奇特的烤肉,你覺得是?
  火雞肉→16
  熊肉→17
  野鴨肉→18
  16、如果只能叫外賣了,你會首選哪個地方的外賣?
  必勝客→17
  KFC→18
  麥當勞→19
  17、晚上和戀人到酒吧放松一下,戀人為你點了杯雞尾酒,你覺得顏色可能是?
  紅色的→C
  藍色的→19
  綠色的→E
  黃色的→20
  18、與男友在外用餐時選了一份沙拉,你會選哪種沙拉醬?
  法式沙拉醬→D
  日式沙拉醬→20
  只加鹽和胡椒→A
  19、若有一天,你決定從此以后只做素食主義者,是因為什么原因?
  喜歡的人是素食主義者→B
  素食更有利于皮膚→C
  覺得肉味讓你難受→E
  20、忙了一整天,饑腸轆轆的你終于可以在家里坐下來享用大餐了,此時你的用餐行為是?
  保持斯文,慢慢吃→D
  太餓了,狼吞虎咽→A
  速度一般,較正常→B
  測試結果:
  A、上進又強勢型
  本來你也不是一個不積極向上的人,也不想要男人養著你。你覺得一個人一定要有上進心,所以自己即使是一個女生,也不會好吃懶做,只想要男人養著。即使成就不了什么宏圖大業,至少你不會成為男人的后顧之憂。能夠降伏你的人,是那種很有上進心,又有些強勢的男人。
  他著重于企圖心要十足,只要是一個努力打拼的人,就會讓你由衷的欣賞他。因為他上進,所以會入得了你的法眼,同時他有些強勢,對于你這種經濟獨立的女性來說,強勢點兒是降伏自己的必備法寶。
  C、曾小賢式賤男人型
  你在戀愛之前很自我,滿臉的高深莫測,矜持又冷艷的模樣令男人不知從何下手,時常陷入尷尬的境地——男人追得太緊,我說他迫不及待欠穩重,男人追得不緊,你說他缺乏熱情不真誠……這樣的你,其實最容易被曾小賢式的賤賤的賤得可愛的男人搞定。
  能賤會賤,賤得出色的男人,其實有底線有原則有責任心,又平易近人,又古道熱腸。你說他他不會生氣但絕對也不是很軟懦,他對你一直忠誠,但又同時保持著一定度數的男人本性。這種男人,是降伏你的人。
  B、經濟個性穩定型
  對于一個已經不是希望擁有轟轟烈烈愛情,只希望自己可以平平淡淡地安安穩穩地過著日子的人來說,降伏自己的男人,不必大富大貴。畢竟經歷了一些事情這后,你覺得有些東西不是自己能擁有的,即使一時擁有最終還是會失去。
  他也不必有多高多帥,外在的東西比起來,性格更為重要。所以一定是要在物質和精神上能夠達到你的標準,讓你有安全感的男人才行。性格成熟穩重,有一定穩定的經濟的男人,往往會給你一定的安全感。會讓你沉下心來,跟他一起渡過人生的風風雨雨。
  D、顧家溫暖型
  不是沒有見識過情場浪子,也不是沒有見過不顧一切的愛情。但是這么久了,你現在容易被腳踏實地努力型的男孩子而感動。對方若是要能默默付出又會照顧你和你家人,這樣才是能夠讓你放心托付終身的好男人。他真心、善良、純真,又會寵你、疼你,他在乎你的同時,對你的家人也很好,堪稱二十四孝好男人的典范。他會給你家一般的溫暖,讓你這匹野馬,跑得再遠,惦記著的,也是他為你精心打造的草原——你們的家。所以,被他收了,也是好事一件。
  E、品味生活浪漫型
  你不喜歡禁錮自己的自由,不管是思想靈魂,還是人身方面的自由。所以一板一眼死硬派的人,對你來說,會是一個惡夢一般,盡管可能他會給你物質上的保證,但是他無法走進你的內心,不知道你真正要的是什么。你最喜歡的對象是要懂得過生活而且又要懂你的人才行,還要能和你談的來才可以。這種人,可以稱之為浪漫生活類型的人,他們往往有七竅玲瓏心,他們為人很敏感,一眼就能看穿你最需要的是什么。你會輸在于這種懂生活情趣,愛浪漫,會為你制造驚喜的男孩子手里的人,也就不奇怪了。

推薦閱讀:

台中微整型 台中醫美診所 台北傢俱店 永和隔音窗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nai&aid=9388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