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作家簡介
性別:男 年齡:99 星座: 居住地:亞洲
婚姻:其它 學歷:未就讀 職業:傳播/公關/廣告行銷
興趣:時事,政治,運動,休閒,旅遊,藝文,影視,時尚,音樂,網路,閱讀,美食,學習,保健
公開信箱:
加入網路城邦:2004/03/23 14:24
最近更新個人資訊:2005/05/24 12:00
 
他在大都會區生活,他是一位喜歡在城市漫步的大男人.當然,他也是一位新台灣人!他以萬民為師,他是台灣大社會觀察員,他也是一位地球村網路評論員. 他喜歡雲遊四海,體驗人生.曾經是一位棒球選手,球速聽說有150K...他也鍾愛電影藝術.他重視生活的品味.他也是聯合新聞網UDN台灣大城小調的版主.有人稱呼他為大哥或老師或顧問.他有時會在台北101出現...他有個外號叫做Superman.他說:順境,成就自己;逆境,磨練自己.遇到有緣人,他就會開示......台灣社會長期以來已凝聚了一種智慧,國人不必期待一次總統大選可以改變整個社會,只要每個人學會「愛自己」、有獨立思考判斷的能力,社會必然會持續往前邁進。他是一位堅持理想的民主鬥士。他呼籲:「愛台灣!也要記得愛自己喔!」他高呼:「愛台灣!台灣民主加油!」他呼籲世人重視民主自由的普世價值.他強力主張地球村的人民應該尊重人權,捍衛社會正義,他在2004年更持續衷心地盼望世人推動和平工作,促進世界和平!
推薦人 一年內共有 0 人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