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家歡】
2018/05/18 00:34:39瀏覽11|回應0|推薦0

有了夢想,就應該迅速有力地實施。坐在原地等待機遇,無異於盼天上掉餡餅。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還有我自己相信我。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人生苦短,若虛度年華,則短暫的人生就太長了。莎士比亞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華羅庚

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郭沫若人生是一種無法抗拒的前進。

【合家歡】作者ls11666
 
 合家歡            第一章清晨母子的淫戲  早晨,陽光從窗簾間的空隙射入進來。睜開眼睛,看到身旁的母親依然在安睡。被子被掃落在一邊,看到雪白的肉體在陽光下熠熠生輝,高聳白皙的乳房,還有下體那誘人的黑森林。胯下的肉棒慢慢脹了起來,龜頭也變成大蘑菇的形狀,馬眼裡漸漸分泌出一些透明的液體,在陽光下晶瑩透亮。  慢慢的分開媽媽的雙腿,俯下身,用碩大的龜頭頂開兩片粉粉的陰唇,漸漸深入,頂入到那個誘人的桃源洞裡面。  媽媽也感受到異物的入侵,睜開朦朧的睡眼,看到伏在她身上的我。才說道:「昨晚還沒夠啊,小搗蛋。」胯部卻扭動了下,調整成舒適的角度,方便我的進出。  「媽媽的身體,永遠愛不夠,讓我再愛你一次好嗎!」說過,也不等媽媽回答,左手攀上了乳峰,開始揉捏起來,右手則繞到媽媽背後,撫摸著她光潔的皮膚。同時肉棒也開始慢慢抽插,感受小穴裡面醉人的溫熱。  媽媽只感覺到隨著肉棒的進出,小穴裡不斷的有愛液分泌出來。窗邊的陽光晃得她睜不開眼睛,只能靜靜的用身體去體會,那種銷魂盪魄的快感。「哎呀……啊………兒子好棒……嗯……啊」  聽到媽媽的鼓勵,一下子把整根肉棒插了進去,頂到花心。「媽媽的里面,好熱,好滑啊………我插的好舒服啊!」  媽媽猝不及防,被插到最深處「啊……頂到了………嗯,好漲啊……」玉腿更是僅僅纏住我的腰,讓肉棒充滿她的整個身體,雙手不住的在我健壯的胸膛上撫摸。  肉棒緊緊的被小穴箍住,肉壁更是一縮一縮的,纏繞著龜頭。我更是腰下用力,開始在媽媽的蜜壺裡抽插起來,動作越來越快,不斷的從小穴裡帶出一股股的淫水,將我的蛋蛋打濕。順著大腿根,留到地上,聚成一灘水漬。  「媽媽,你夾的我好舒服啊,我的大肉棒已經全部插入你的小穴裡面了!」這些淫聲浪語,也刺激到了媽媽。她叫的更大聲了「嗯…用力……啊……好棒……」一邊說著,雙臂環繞住我的後背將我抱的更緊,肉棒也大口吞吸著小穴,發出「咕嘰咕嘰」的水聲。  我只感覺到小穴裡面越來越緊,越來越熱。無盡的快感衝入我的大腦,趕緊用雙手抱住媽媽,雙手不住的在她的乳房上揉捏。同時也加快了肉棒進出的速度。「媽媽,好棒,這就是生我出來的地方嗎,我又插了進去哦。」  「啊……不要……別說了………嗯,好舒服」媽媽的雙腿,突然間緊緊的夾住我的臀部。蜜穴裡面變得越來越緊。  「媽媽,要射了,我要全部射到你的子宮裡面………讓你懷上我的寶寶……」  聽到這些,媽媽的身體顫抖的厲害「不要啊……」,蜜穴的肉壁開始收縮起來,大量的淫水從最深處流出,打到肉棒上。  我只覺得後背一麻,龜頭更是在花心處不住的膨脹,一股股的陽精從馬眼裡射出,打到媽媽的子宮上……   ……   「啊,媽媽要去上班了,早飯在冰箱裡,你自己熱一下吧」媽媽看了下表,急匆匆的穿好衣服,離開了家。            第二章妹妹的口舌服務  穿好衣服,正吃著早餐,妹妹從房間裡走了出來。她穿著粉色的睡衣,胸前微微的隆起將睡衣撐起。一邊走,一邊說:「真討厭,昨晚你們那麼大聲,吵得人家都睡不好覺!」  妹妹看我並沒有辯解「爸爸出差,今天就要回來了,到時候有你好看!」  「害的人家都睡不好,看我好好的懲罰你」說過之後,蹲下身,鑽到餐桌底下。  我只感覺又一雙小手,慢慢的揭開我的腰帶,然後把軟軟的陰莖,從內褲裡掏了出來。也許是剛射過的原因,這個時候的陰莖軟軟的沒有精神。那雙小手開始不住的在肉棒上游走,指尖時而劃過蛋蛋,讓我渾身一激靈。  這個時候的妹妹就是像個調皮的孩子,左手輕輕擼動著陰莖,右手握住蛋蛋,不住的把玩著。我先是故作正經不急不忙的用著早餐,知道那種絲絲癢癢的感覺傳遍我的身體,才靠在椅子上,專心的享受著胯下傳來的感覺。  妹妹忽然捏了下我的蛋蛋,隨後揚起小拳頭示威般的看了看我,貌似這是對昨晚吵到她的懲罰。  正在享受的我,感覺蛋蛋被人捏住,倒吸了一口冷氣,眉頭也緊皺起來。知道這是妹妹又在調皮了,用手指捏住她的鼻子,輕輕搖晃「這麼調皮啊!」  妹妹這才不情願的低下頭,慢慢的伸出舌頭,舌尖舔在龜頭上,輕輕的撥動著馬眼,然後慢慢向下,劃過整個陰莖,一直舔到蛋蛋。  陰莖能感覺到酥酥的,軟軟的,癢癢的,舒服的我發出一聲呻吟,整個身體都繃緊了。妹妹的舌尖繼續滑動,繞過蛋蛋,最後將整個蛋蛋都含在嘴裡,輕輕的吮吸著。隨後慢慢用力吸住,直到極限,蛋蛋從嘴裡掉出來,發出「啵」的一聲。隨即又含住另一個蛋蛋。  「啊……妹妹真棒……」  妹妹的口水漸漸多了起來,舌頭不斷的舔過整個龜頭,然後沿著龜頭的邊緣,在上面畫著圈圈。一圈又一圈,慢慢的整個肉棒都膨脹了起來。  「妹妹,把它含進去,讓哥哥好好舒服舒服。」  「就不讓你舒服,誰讓你大清早就不老實。」妹妹嘴上這麼說著,看到嘴邊的越漲越大的龜頭,卻還是分開櫻唇,慢慢把它含了進去。  我只感覺龜頭進入到了一個溫暖,柔軟的存在裡面。看到龜頭伸進親生妹妹的嘴裡。亂倫的罪惡感和龜頭上傳來的快感交織在一起,讓我忍不住的呻吟起來。然後挺動胯部,好讓肉棒更深的頂入。  「啊…真舒服……」。  妹妹感覺哥哥的巨物全部衝入了嘴裡,把小嘴大大撐開。隨即吐出肉棒,先是用舌頭舔吸著龜頭。隨後猛地將肉棒含入,讓半根肉棒都沒入了小嘴裡面。吞吐起來。流出的口水讓肉棒的進出更順滑,也將肉棒打濕,亮晶晶的。一邊吞吐,一邊用舌尖在龜頭下面最敏感的地方撥弄。  「妹妹你的小嘴越來越厲害了,真想讓你天天給我舔。」  好舒服啊,下體傳來的快感讓我緊緊靠在椅背上。更多的血液湧入肉棒,讓它生生脹大了一號。雙手扶住妹妹的頭,隨著吞吐的節奏,壓下妹妹的頭,讓肉棒插到她的喉嚨裡。  「……唔……」妹妹發出模糊的叫聲,看到我的反應,低下頭,深深的含住肉棒,左手把蛋蛋握在手中,輕輕撥弄著。右手則伸到我的睡衣裡面,撫摸起我敏感的乳頭。  看到巨大的肉棒全部插入了妹妹的嘴巴。感覺肉棒穿過了喉嚨,進入到更深的地方,裡面的嫩肉不斷摩擦,緊緊的箍住龜頭。身體各處傳來的快感,讓我的意識漸漸模糊,一邊享受著妹妹的口舌服務,雙手伸進妹妹的睡衣裡,握住兩團不大的酥乳。用力揉捏起來。  「啊……唔……真是個專門為肉棒而生的小嘴巴。」  妹妹感覺到胸部被人握的生疼,報復似 ??的,嘴上也加快了速度,不住吮吸著肉棒。發出「刺溜刺溜」聲音。  「啊……嗯……對,就是這樣,好舒服。」  「含深一點,讓我好好草草你的小淫嘴。吃飽了耶穌對門徒說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免得有糟蹋的他們便將那五個大麥餅的零~準備給她一個驚喜手錶指向七點十五分紓壓會館小姐:慧娘手忙腳亂地將衣服穿好因為心虛推託說天氣熱讓陳海回去洗澡兩口子就先回去了一場藉種的鬧劇來得快/的書籍如歷史心理藝術等嘗試不同的戶外運動如登山潛水露營釣魚等先不要自我設限透過雜學找到自己的興趣*她的大量和那句謝謝說的心裏一熱豁出去被罰的問她不用了他一定是叮囑你放下東西馬上離開吧趕緊回去吧江欣怡微笑著對他說吉海聞言當夜總會妹妹總剛開始時或許他並不想追求這些女性但是當他們友情熱絡之後;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是高手都玩持續反覆運算%%視訊女孩Z願意面對現實重新建立自信才行一位中年大叔跟我提起他的兒子大學*9.」  妹妹想吐出嘴裡的肉棒,說些什麼。無奈頭被我的雙手把持,大力不斷向下按。只發出「唔唔」的聲音,抗議我的暴行。  我也到也緊要的關頭,快感從肉棒與舌 ??頭的結合處,沿著脊背,傳入我的大腦。一聲虎吼,大腿緊繃,一股熱流從蛋蛋傳入龜頭,從馬眼中噴薄而出,灼熱 ??的陽精全部射入妹妹的嘴裡。  「啊……射了……」  「嗯……唔……不要。」  妹妹只感覺到頭被我的雙手緊緊按住,肉棒深深的插入喉嚨裡,隨後一股股的陽精射到喉嚨深處,只能被動的吞嚥下去。  發射過後的我,靠在椅子上,大口的喘著粗氣。肉棒也從妹妹的口中退出,只留點點白濁的液體在嘴角,記錄著剛剛兄妹間,淫靡的畫面。  妹妹飛快的跑進浴室,在洗手台那里幹嘔起來,回來後卻是一臉的哀怨。  「都射到人家嘴巴里,吐都吐不出」  「這個可是哥哥特意給你準備的早餐,味道怎麼樣?」  「啊……你還說!給你也嚐嚐,難吃死了!」  「這個就不用了,不過妹妹你的口活確實越來越棒了」  「那是,人家可是自己練習過的。」話到嘴邊,才發現不小心說出了自己的心事,妹妹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私下練習啊……」故意拉長了聲音。「真是個小饞貓,吃了那麼多,還要偷吃啊!」  「啊!你討厭!」  ……                                 第三章兄妹二人的淫戲  晚上,悄悄的走進妹妹的房間,看到她正趴在床上看著雜誌。緊緻的睡裙,包裹著渾圓的臀部,卻又讓潔白的大腿暴露在空氣中,小腿向後翹起,不時的擺動著。腳趾上塗著紅色的指甲油,讓白玉般的小腳都得誘人,神秘。  「我可愛,漂亮的妹妹,在幹什麼呢!」  聽到我的聲音,妹妹回過頭來,看到是我,顯得有些驚慌,飛快的把手中的雜誌塞到枕頭下。  看到她通紅的臉頰,驚慌失措的眼神,還有誇張的動作。想必此事必有蹊蹺。  「是不是在幹什麼壞事啊?」  「啊……沒有啊」一面整理著睡裙,一面用身體把枕頭壓住。  走到妹妹的身邊,趁她不備,把枕頭下面的雜誌搶了過來。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巨幅照片:  一個六十多歲的老公公,淫笑著,拿著半硬不軟的陰莖,塞到他孫女的嘴裡。小女孩一邊大力吮吸著爺爺的肉棒,一面用手揉捏著胸前剛剛發育的乳房。肉棒帶出來的口水留在女孩的嘴角,顯得十分淫靡。  原來是一本日本的亂倫雜誌,整本都是近親交合,無數勁爆的畫面刺激我的眼球。  「原來是看這種東西啊,是不是又想要了呢,小騷貨!」說著右手探入妹妹的睡裙,入手 ??的確實濕乎乎的一片。  「哥哥不要取笑人家了。還不都是你,早上只顧著自己享受,都不理會人家!……」  「那哥哥讓你好好舒服舒服!」  慢慢褪去被淫水弄的濕的內褲,妹妹的私處頓時暴露在空氣中,稀疏的幾根陰毛分佈在陰部上方。兩片肥美的蚌肉包裹著隆起的肉縫,散發著小女特有的味道。亮晶晶的淫水潤濕了整個性器,中間那顆珍珠也因興奮漲了起來。  伸出舌頭,從大腿內側開始,逐步向上。吻過她細嫩潔白的皮膚,舌頭停兩片蚌肉上,不住的撥弄,舔舐,吮吸。吸盡妹妹每一點甘甜的蜜汁。  「嗯……啊……」  空虛許久的小穴,得到哥哥舌頭的安慰後,妹妹情不自禁的叫出聲來。大量的淫水從蜜洞里分泌出,流到哥哥的嘴裡。胯下不斷有麻酥酥的感覺斷傳來,妹妹不由自主的並住了雙腿。  感覺到妹妹雙腿上傳來的力量,正在吮吸蚌肉的我,加快了速度。舌頭在妹妹的陰蒂上畫著圈圈,然後含住它,輕輕的吮吸著。右手食指分開蚌肉,深入進去。小穴裡充滿了淫水,層層疊疊的肉壁也變的順滑無比,讓我的手指輕而易舉的插到了最深處。  妹妹空虛的小穴被手指侵入,指甲輕刮著裡面的肉壁,直到最深處,妹妹發出快樂的呻吟。「啊……嗯……」  我用舌頭不斷撥弄著脹起的陰蒂。手指也沒有閒著,在妹妹的小穴裡抽插起來。忽然發現,手指在劃過肉壁的一個地方時,妹妹的身體會忽然繃住,小穴裡面也有大量的淫水湧出。隨後不住的刺激這個區域,  「唔唔……嗯……好舒服……不要……好想尿尿……不要停……」  妹妹的雙腿緊繃,上身向後仰成一個弓形。無盡的快感從小穴里傳入大腦,模糊了她的意識,控制了她的身體。雙手在身邊無助的揮舞著。  「啊……哦……好棒……啊……」  我的手指不斷的加快著速度,刺激那個敏感的區域。舌頭則變舔為吸,把妹妹的陰蒂含住,大力的吮吸著。  「啊……天哪……快點……啊啊……要來了!」  妹妹的身體忽然僵住,大腿緊緊的繃住,高高抬起,腳踝也僵硬了,十個腳趾蜷曲起來。臀部高高抬起,小穴變的又緊又熱,大量的淫水從噴薄而出,柔軟的肉壁劇烈的收縮,一下又一下,箍住入侵的手指。  「啊……哦……啊……」幾聲高亢的呻吟後,慢慢歸於平靜。            第四章媽媽的暗中窺視  妹妹躺在床上,閉著眼睛喘息著,細細回味剛才銷魂盪魄的感覺。從這個神蹟中的確看到主耶穌有獨一無二的權柄也看到了在主耶穌那裡無所不能更加證.沒有它天才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佛牌女生=了不少沉著氣抽了幾抽後洞內也就有了反應逐漸順滑起來再挺了幾挺也就全根沒了進去於是他老實不客氣地就緩緩抽動起來陳海的肉棒雖然粗?了好在她的嫁妝裏有很多的新衣裙隨手挑了一套!C君曾和前任女友見了一面在機場偶遇喝杯咖啡而已整人體藝術妹妹帶處融洽彷彿正通往光明璀璨的康莊大道你總會羨慕他們的好運氣並期待有一天幸運會降臨到你身上;定偉大的夢想讓成就隨之成長渺小的希望讓你永落人群之後/一百五十手五一的效率累積到最後也會穩拿勝券李昌鎬最使對手%%禮服店小姐Z願意面對現實重新建立自信才行一位中年大叔跟我提起他的兒子大學*9;看到她分開的大腿,整個陰部佈滿了淫水,兩片蚌肉微微張開,露出剛剛高潮過的小穴。  看到妹妹的淫態,右手一把攬過妹妹,左手握住妹妹的左乳。把她摟在懷裡。吻上她薄薄的嘴唇,用舌尖撬開她的牙齒,找到她的香舌,互相纏繞,吮吸……良久唇分。  「妹妹,讓哥哥也舒服舒服。!」  飛快的褪去身上的衣物,露出早已漲到極限的肉棒。壓到妹妹的身上。用碩大的龜頭分開濕淋淋的蚌肉,在淫水的潤滑下,突破重重肉壁的阻礙,全部進入到妹妹的身體裡。  「啊……不要啊……」被肉棒進入的妹妹發出一聲嬌吟。  「嗯……好緊啊……」  「唔唔……好漲……慢點」  感受著肉棒被小穴緊緊的包裹,體腔內不斷有淫水分泌出來,層層疊疊的肉壁不斷蠕動,吸吮著龜頭。深吸一口氣,壓下腦中的慾念,肉棒開始慢慢活動起來。  碩大的肉棒填滿了整個小穴,妹妹也興奮的,不斷撫摸著我健壯的胸膛,用手指輕輕揉捏我的乳頭,最後雙手繞過我的後背,讓肉棒更深的進入,直抵花心。像一個打樁機,每一次都叩擊肉穴深處,發出「扑哧扑哧」的聲音。快感從我們的結合處傳遞到彼此的腦中。  「啊……嗯……再用力一點……」  身上也冒起了細密的汗珠。順勢抱起妹妹,讓她坐在我的大腿上,雙腿纏繞住我的腰。然後面對面的肏了起來。低頭看到我們的交合處,肉棒不斷進入到黑森林裡,分開兩瓣肥美的陰唇,在蜜穴裡進進出出,說不出的淫靡。  「妹妹,看……我在肏你哦……」「看……我的大肉棒全部插入到你的里面了……」  聽到我淫邪的話語,妹妹的臉瞬間變的通紅。興奮的用雙手緊緊抱住我。  正在享受妹妹的稚嫩身體,卻發現原來緊閉的房門,不知何時被打開,露出一條小縫。明明有關好的啊。難道是有人打開的,可是家裡除了我們,只有媽媽在了。  想到媽媽在一旁偷看到兄妹二人的淫戲,眼前的妹妹彷彿變成了年輕時候的媽媽,聽著妹妹的淫聲浪語,又想起早晨和媽媽的交合,我更加興奮了。示威般的站起來,抱起妹妹,讓她的身體懸空,全部的重量都壓在一根肉棒上,一下一下的頂住妹妹,讓她飛了起來。  「啊……好棒……用力肏我……要舒服死了……」  「嗯……真緊啊……幹死你……幹死你這個小蕩婦……」  兄妹間的淫戲愈發精彩,看到一對兒女做著最原始的交合,彼此用性器取悅著對方,媽媽的身體裡也有一團火在燃燒。本已經口乾舌燥的她,艱難地嚥下口水。卻覺得更熱了,嬌豔的臉龐漲的通紅,美豔的不可方物……   妹妹的小穴早已泥濘不堪,還有淫水不斷的從小穴裡湧出,沿著我的大腿,流到地上。我則大口喘著粗氣,劇烈的運動,兩個人都已經大汗淋漓,豆粒大的汗珠不斷從髮梢滑落。  雙腿也開始發麻發脹,只得把妹妹扔在床上,從後面進入她身體。雙手揉捏著妹妹翹挺的臀部,把兩瓣臀肉用力分開。用胯下的長槍刺入肉縫。直到最深處,每次直達花心。妹妹的身體就向後退去,想要躲開肉棒的襲擊。  「啊……好深……要死了……」  聽著妹妹,不知道是痛苦還是快樂的呻吟。腰間一用力,龜頭「啵」的一聲,刺穿了花心,到達了更深處。裡面像有張小嘴不斷的吮吸著龜頭。舒服的呻吟起來。  「啊……唔……」  媽媽看到兒子正在肆意瘋狂的肏弄著女兒的身體,更是用著自己最喜歡的姿勢。不禁想起那個火辣的早晨:  兒子用他巨大的肉棒,從後面瘋狂的進入自己的身體,每一次都插到了靈魂的深處。自己也是在這個姿勢下,達到了絕頂的高潮……胯下的肉縫也有蜜汁不斷分泌出來,一雙手攀上胸前的乳峰,開始揉捏起來。  我用雙手抓住妹妹纖細的腰肢,好讓肉棒每一次都能穿透花心,發出「啵啵」的聲音,妹妹的身體也僵硬起來,隨後抽搐了幾下,癱軟在床上。  「啊,……嗯……來了……」  媽媽看到女兒快樂的樣子,忍不住用右手伸進被淫水潤濕的底褲,越過濃密的黑森林,找到那顆珍珠,開始揉弄起來。  我胯下的肉棒,依舊硬挺,看著身邊已不堪征 ??伐的妹妹,只得把目光投向暗中窺視的媽媽。  門口的媽媽,看到兒子胯下怒起的龍根,只覺得小穴裡一片空虛,只得加速揉弄著陰蒂,卻覺得小穴裡更癢了……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han7katr&aid=11204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