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書評-用花旗饗樂卡看電影還有買一送一嗎?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書評
2016/09/08 20:17:16瀏覽43|回應0|推薦0
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狗追公車半小時網友轟爆飼主

美國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動物園有對令人意想不到的好麻吉,牠們是10周大的獵豹寶寶愛默特(Emmett),和7周大的狗寶寶庫倫(Cullen),牠們雖然是截然不同的動物,但寶寶似乎還沒意識到,總是一起探索、一起打鬧,像是親生兄弟姐妹一樣。

賓漢片長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線上看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txt



對於沒有同伴也沒有媽媽的小獵豹來說,同儕非常重要,因此庫倫就是牠的好夥伴,幫助牠有信心,並且發展成獵豹天生的冷靜性格。雖然難以推測這對伙伴長大後感情還會不會這麼好,現在「兩小無猜」的報告班長7 勇往直前感情就是最珍貴的時刻。

貓奴專屬款「肉墊口味」馬卡龍!

鬥牛犬發狂米格魯女主人浴血抵擋

小主人窒瑪麗亞 貝羅息險死拉布拉多狂吠救了她



餐廳堅持中途成孩子與狗狗樂園

狗狗挖洞到睡著頭卡裡面「吃電影時刻表 威秀報告班長 勇往直前線上看土」

月月趁主人不在蓋整屋「黑印章」

共患難!米克斯暴雨中乖乖穿雨衣

月月靠超殺眼神送主人進醫學院

▲愛默特身體不好,需要人工餵養。(圖/翻攝自哥倫布動物園)

澳拍到絕跡80年袋狼尾巴成關鍵

臭臉狗留車內掛後照鏡2萬人笑翻

汪星人吃啥?名模科技浩劫 電影鄒寧恩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線上看教你做!

▲獵豹寶寶和狗寶寶開心地玩耍。(電影訂票圖/翻攝自哥倫布動物園)

▲庫倫的憨笑超級萌萌的!(圖/翻攝自哥倫布動物園)

小橘擠臉盆睡網以為「滷雞腿」

哥倫布動物園2日公布幾張無敵可愛的照片,憨憨狗庫倫趴在小獵豹愛默特身上,而愛默特回頭開心地看著,一張照片就能看出這對好朋友多們喜歡彼此。園方表示,小獵豹出生在一個國家公園,因為身體虛弱必須人工餵養,在肺炎治療結束後就來到哥倫布動物園,還馬上就挑中了庫倫當朋友。

黃金獵犬不讓姐姐抓寶可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h9h9v35&aid=73580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