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樓下的房客 電影-威秀 電影票一點都不貴! 樓下的房客 電影
2016/09/07 19:39:18瀏覽34|回應0|推薦0
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火線掏寶》演員除了Jonah Hill喬納希爾和Miles Teller麥爾斯泰勒外,還包括Ana de Armas安娜德哈瑪斯飾演大衛的女朋友,Bradley Cooper布萊德利庫柏飾演不得與美國政府交易的黑名單軍火商,故事改編自真實故事,由史蒂芬秦、陶德菲利普斯與傑森席姆歐韋克共同撰寫劇本,並請來《醉後大丈夫》三部曲製作班底。

比基尼女神米蘭達雙峰晃不停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現代汽車將在巴黎發表全新i10

大衛(邁爾斯泰勒 飾)原本只是一個住在邁阿密的按摩治療師,直到遇見他的國中死黨艾夫連(喬納希爾 飾)找他一起合夥開公司投政府標案,艾夫連精明的生意頭腦果然讓他們的投資無往不利,輕鬆進入上流社會鬼關燈 黛安娜。於是他們決定賭一把大的。

他們標下美軍遠征阿富汗的後勤軍火補給案,這意味著他們要把大量的軍火在合約指定的時間內送到戰區給交戰中的美軍,為了湊齊這批軍火,他們冒險暗中與美國政府拒絕往來的黑市軍火商連繫,同時不曾上過戰場的兩人要在阿富汗軍人嚴密砲火的攻擊下將軍火送到美軍手中,他們要如何才能順利完成任務?而美國國防部在這場軍購案中的角色又是什麼?

《鬼關燈》接棒《厲陰宅2》,挑戰觀眾膽量

酷寶:魔弦傳說 中文

《神力女超人》帥炸預告搶先曝光,Gal Gadot蓋兒加朵:難以航海王劇場版:gold one piece film gold 線上看形容的興奮

延伸閱讀

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線上看

JAGUAR首款休旅大顯神威上映日期F-Pace正式..



125機車免8萬物美價廉選擇多得是

※來源:華納兄弟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黃薇說明歌劇院制服實穿差的原因

運動125機車破8萬這5個原因造成

驚!張柏芝拍時尚照15年沒老

屍速列車 大陸翻譯29歲的邁爾斯泰勒說故事主角的年齡比他還小,當他研究劇本時,才知道當時主角的生活有多瘋狂,喬納希爾說:「這故事瘋狂到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因《進擊的鼓手》演技受到矚目的邁爾斯泰勒受訪時表示現在還在玩鼓,「沒有J.K. Simmons對著你吼時,打鼓好玩樓下的房客ptt多了。」

《醉後大丈夫》系列作品導演陶德菲利普斯推出新作品《火線掏寶》,描述2名年紀只有20出頭、默默無聞的年輕人竟然有能力接下美國國防部3億美金天價的軍事採購訂單,而且他們必須親自把這批數量龐大的軍火走私到美國與阿富汗交戰的最前線。

加入《自殺突擊隊》,威爾史密斯:夢寐以求的角色》

熱門眷村菜2.5坪外帶櫃一天業績50..

從「北京遇上西雅圖」找追愛勇氣

賓士頂級超跑將換上F1動力心臟

時尚編輯月花8千治裝費多買T恤

氫氣動力超跑H2犯罪敢死隊 主演絕鯊島音樂 Speed成真有望

法國精品鞋RV攜手侯布雄推下午茶

圖、文/VOGUE

Popu Lady登封秀性感青春肉體



樓下的房客 電影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h9h9v35&aid=73444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