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goda線上客服 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飯店訂房 飯店訂房流程 台北華美大飯店訂房
2015/05/27 23:04:52瀏覽35|回應0|推薦0

你想知道目前你想去的地方附近訂房有多便宜嗎?:

歡迎你來看本篇文章與下面網址喔:







▲牧羊犬:你這12天跑哪去啦?知不知道全家都很擔心啊!(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這傢伙上哪去啦?知不知道全家都很擔心啊!」一隻名叫克萊德(Clyde)的貓咪,失蹤12天後終於返家,當牠跟家裡的德國牧羊犬「Triton」團聚以後,倆夥伴緊緊黏在一起,主人拍下牠們溫馨的互動,感覺毛孩子們似乎也體會到「回家的感覺」,還是跟家人在一起最溫暖!

▲貓咪:別生氣啦!我不會再亂跑了!(圖/韓國首爾自由行行程 首爾民宿 muji 首爾民宿 anhouse 首爾民宿2015翻攝自YouTube)

據悉,克萊德失蹤期間,是透過鄰居發現飼主在街上張貼的協尋海報,才發現牠並將牠送回。當克萊德回到家跟德國牧羊犬「Triton」團聚,也一副很思念彼此的模樣,一起釜山旅館 釜山民宿 釜山機場住宿 釜山便宜住宿窩在床上相親相愛。Triton嗅嗅Clyde 的身體,Clyde也立刻磨蹭回應牠,似乎在說「我不會再亂跑了!」「還是回家最好!」

▼影片:失蹤貓跟牧羊犬團聚。(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塞進寶特瓶走私24隻珍稀鸚鵡

犯規!柯基「四肢平行」跳下樓梯

貓媽媽霸氣「地咚」小貓強制洗濟州島螢火蟲民宿 濟州島民宿推薦 濟州島自由行 釜山東陽旅館日本東京民宿 東京淺草民宿 東京便宜民宿 東京 民宿 台灣人

母流浪狗吠跑同伴只為保護棄嬰

5招指壓法讓狗狗享受按摩!

柯P認真監視器抓棄養罰款5萬起

老狗蹺家尋母進不了醫院無京都民宿中野屋 京都民宿小姜家 日本京都民宿 京都民宿台灣人有住過助求警察

亂入澳洲急診室!無尾熊趴趴走

貓不准主人用電腦氣到動手打人

「忠犬agoda 評價 trivago booking 訂房 agoda大黑」守床邊安慰女主人

主人照顧小浪貓與大貓有父子臉

狗狗皮膚搔癢韓國 民宿 推薦 hotel rocore naha訂房 hotels訂房中心 hotels 訂房 刷卡按摩血海穴改善

日本飯店訂房 台北飯店訂房 國內飯店訂房 飯店訂房浙江出現1.7公尺「巨型石agoda線上客服 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飯店訂房 飯店訂房流程 台北華美大飯店訂房斑魚」

幼貓學爬柵欄母貓擁抱獎勵稱讚

國際訂房推薦 國際訂房系統 國際訂房中心 國際訂房網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h9h9v35&aid=2365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