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6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2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kayuchan
2011/10/19 23:20
夢想,並非遙不可及
夢想,並非紙上談兵
分享我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http://blog.udn.com/kayuchan01/5684415

JS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9/29 13:23

不肖警務腦部監控竊盜(腦控、洗腦)集團(警政署內部自爆料是分局保防組),利用電子心理控制武器長期監控、竊取他人隱私(腦波),整天整夜(長期)傳送假耳鳴(吱吱叫聲、高頻刺耳聲)、假幻聽(噪音、談話聲)到受害人腦裏裝神弄鬼(聲音電波),擾亂受害人的精神並剝奪睡眠,迷幻受害人,使受害人精神混亂、失眠、嗜睡,受害人與他們隔空對話或是被他們激怒,讓旁人看似行為異常,讓受害人外出行動遭到限制,讓大家以為是精神疾病、神仙或是鬼怪糾纏,他們再四處造謠,讓受害人無法居住、無處謀生,再伺機盜取財物。他們怕秘密洩露出來,指稱受害人是精神病患,透過心理作用,長期讓受害人認為是自身疾病、傳送(聲音電波)恐嚇受害人、並強制對受害人洗腦(傳送談話聲改變受害人想法,用催眠、心理暗示技巧控制對方潛意識),以長期監控,再任意惡整、擺佈受害人,來陷害不知情、不了解此科技的人!
傳送聲音大,感覺聲音的來源是在於耳外面(旁人、隔壁鄰居)所傳來的!
傳送聲音小,感覺聲音的來源是在於腦子裡(潛意識、心裡感覺)!

請幫忙轉寄出去或告知他人!
部落格內有30多名被洗腦中(腦控)受害人網址
http://blog.udn.com/jshhhttp://tw.myblog.yahoo.com/jsh-jsh
 
別人能知道你在想什麼、做什麼!(他心通)
電磁波心理語言機(美國專利、商標局)解密
美國專利號碼:3951134
登錄日期:1976年4月20號
美國1973年發明成功,秘密使用25年後,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於1999按照法律解密,目前在美國為警察使用,他們希望保密,所以名稱未明顯顯示它的功能。
它的英文原名譯為:設備和方法用於遠程監視和傳送電波干擾腦部。
遠距離隔空使用電磁波、雷達波送信監控,經過(目標)他人的腦袋,收集他人的腦波,閱讀他人的思想,了解他人心理。傳送微波影響人體大腦,所以聲音出現在大腦內部干擾腦部。傳送微波脈衝讓腦神經加熱,增加腦神經壓力情況下出現音波,也就是所謂的幻聽。
資料:美國聯邦商標及專利登錄事務所
    
美國聯邦商標及專利登錄事務所官網http://patft.uspto.gov/
請點入最左欄第三行「Number Search」
請鍵入專利號碼「3951134」

腦控武器.红旗視频
http://space.tv.cctv.com/video/VIDE1234399191698619

中央電視台專題報導(視訊)心理控制武器,腦控武器(干擾腦部、控制行動武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oqrHQPO5EU


fen2217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10 04:01
..

黑皮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08 15:07

親愛的好朋友們:

有一件事需麻煩你(妳)們,請加入連署保留阿郎壹古道的行列,

保留台灣這最後一塊淨土,為我們後代子孫留下一條生路,

不要再開發台26線了。

請大家幫忙用力轉寄,感恩!

阿郎壹古道之美 ↓

http://blog.udn.com/happy98081401/5214512

http://campaign.tw-npo.org/sign.php?id=2010092414511000

連署網站 ↑


fen2217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03 01:05
祝大家一帆風順,二龍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九運當頭,十全十 http://blog.udn.com/fen22179/3363570 張婧芳台南古箏老師網頁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06 18:03
 
天氣應陰晴不定,請來看文章吧,記得要保暖!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16 10:06
 
Hi, 你最近好嗎? 胡椒問安,順便請您看新文章.
頁/共 2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