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貓突破350億
2013/11/19 16:17:45瀏覽117|回應0|推薦1
天貓突破350億大關後雲女郎與淘女郎互動大站

  新媒體聯盟訊:雙十一再次逆襲電商界,眾多電商大佬紛紛投資湖南衛視廣告,天貓,蘇寧,聚美優品。平面媒體,電視媒體,網絡媒體紛紛報導雙十一,數據的背後是無盡的遐想。

  有人說數據就是一部數字電影都是經過編排的,有人說天貓在上演獨角戲和空城計,只有天貓王婆賣瓜。但是無論如何,350億的數字化理論還是讓人明白了天貓成為了電商的大佬。

  天貓背後的火爆還來源一個團隊,它的名字叫做淘女郎,淘女郎利用美人計引起了商家的熱捧和用戶的追捧。並在微博與雲女郎進行互動,傳聞雲女郎與淘女郎將進行互動發展,但是該言論尚未得到證實,只有微博的搜來搜去,就像最近的流行語一樣,嗖的一下我來了,嗖的一下我走了。

  雲女郎最近動靜不斷,康慷入駐雲女郎平台後與雲明星榮聯合攜手力作《美麗中國年》得到了業內知名歌手阿寶,龐龍,韓磊,黑鴨子的聯合祝福。雙十一的背後也證實了一個消息淘女郎和雲女郎已經成為女郎界的驕傲,會給企業界一個更大的驚喜。

生活 一個 三分鐘 眼部 如何 流年 莫忘 輕薄 陽光 青春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tto&aid=953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