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欠誰的幸福
2013/10/18 09:46:31瀏覽103|回應0|推薦0
誰欠誰的幸福,誰欠誰的天長地久,誰又蹉跎了誰的年華,誰有落寞了誰的歲月?誰也不欠誰的幸福,誰也不欠誰的天長地久,誰也沒有蹉跎了誰的年華,誰也沒有落寞了誰的歲月!

時間是一種藥,但卻不知道究竟是毒藥抑或是解藥!有些傷口時間可以抹去,有些傷口卻不可遏制的瘋狂生長、結痂、破裂、複合,永不停止!我想他一定是位先生!他逼著你不停的回憶、咀嚼、嚥下又吐出來!生活就是痛苦、痛苦,然後麻木!不停的流血卻不會進入無爭鬥的世界,不止的痛苦卻不會進入無寒冷的世界!所有的一切都不會改變,你還是你,我還是我,只是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錯開了彼此的芬芳,錯過了彼此的世界!

用一世繁華,換你一世幸福,用一世落寞,換你一世芬芳!繁華的街角,看著模糊、朦朧的漸行漸遠的你,感嘆歲月無情!歲月是把殺豬刀,改變了我也改變了你!但卻又似乎為你和我留下了一絲的牽絆,儘管彼此之間是那樣的疼痛,但卻還是不得不走出彼此的世界,讓那唯一的牽絆一點一點變得透明,一點一點的由厚變薄,最後因為彼此的固執和倔強而失去了最後那一絲一縷的牽絆,在彼此的心上留下一個疤,然後就是不停的滴血,一滴一滴,慢慢的匯成一絲淡淡的憂傷,不自然的流露出來,傷口卻在瘋狂的叫囂,狂妄的大笑,說:“你他媽的就是個懦夫,這一點點的事情都做不到... ..."全然不顧的他所在的那個軀體,那個軀體就如同殭屍一般,周身僵硬而又重複,始終如一的重複著一個動作,沒有靈魂!

來不及說再見,來不及說對不起,卻發現早已轉身而過;來不及問候,來不及說我愛你,卻發現早已沒有交集!就像是那句話:我們是兩條平行線,永遠都不會有交集,但我卻寧願折斷了自己的翅膀,也要與你相交,哪怕只是一瞬間,但瞬間也會成為永恆!時間會在那一刻停止,等待著那一瞬間的美好!說了再見就能否不再見面,說了抱歉就能否結束一切,你有你的使命,我有我的命運,既然不能淡忘彼此,倒不如銘記這一刻,我們都會在下一個花開的季節里相遇、相知、相交、相見!最後義無反顧的重複這一切的一切的一切!前世輪迴只為今生相見,前世痛苦只為今生幸福,前世落寞只為今生繁華,前世牽絆只為今生牽掛!倘若沒有前世今生,何來一見如故,倘若沒有前世今生,何來此時牽掛!

繁華落盡,灑落一地淚雨;繁華落盡,飄灑一地心血!繁華一世只為換來彼此一生,縱然是坎坷萬千,也要不顧險阻勇往直前!繁華左邊是幸福,繁華右邊是落寞,是幸福還是落寞,是孤單還是快樂,是破碎還是圓滿,怕是無人知曉吧!彼此之間,可以沒有華麗的詞語,可以沒有鮮豔的玫瑰,可以沒有跳動的指尖,但卻不能沒有牽絆彼此的理由!

用一世繁華,換一世幸福!值得麼?she tries to run awayhe's always a muscular guywhich is a good thingAthletic Guybecome a manGuy's ideaFoodUpdate and thanksFugyafugya。because you have to wait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tto&aid=907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