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earl de beaute好唔好, 日置醫學瘦身美容集團教您神奇豐胸三妙招!
2012/12/03 11:37:51瀏覽495|回應0|推薦1
根據調查資料,從世界的審美標準來看,最讓人接受、最完美的胸部大小是34C。但對於亞洲女性而言可以達到這個標準的並不多,如何塑造迷人的胸部達到國際審美標準呢? 日置醫學瘦身美容集團教您簡單神奇的豐胸三妙招!
pearl de beaute好唔好, 日置醫學瘦身美容集團教您神奇豐胸第一招:穿戴文胸的方式。
正確的文胸穿戴方式會讓胸部更挺拔,但實際上很多女性並不會使用正確方式穿戴文胸。
STEP1:先將肩帶穿過手臂,使肩帶自然落在肩上。將上身向前彎曲45度,讓乳房自然恰當地傾入罩杯內,再扣上背扣。
STEP2:用手將乳房完全托住放入罩杯,然後輕按罩杯底幅邊緣,固定文胸位置,並把胸部側邊的肌肉充分推入罩杯內,移正杯位,使胸部線條集中,完好包容乳房,達到順滑、服帖的效果。
STEP3:肩帶調教至適當長度,肩部感覺自然舒適無壓力,切記肩帶不宜過緊或過松。
STEP4:調整背部的橫帶和胸前罩杯位底部成一水準,背部橫帶不宜拉得過高。

pearl de beaute好唔好, 日置醫學瘦身美容集團教您神奇豐胸第二招:每天5分鐘簡易美胸操
第一招:花費時間 約1分鐘。操作難易度:★
STEP1: 雙手合十放在胸前。
STEP2 :肩放平,手肘向外和手掌呈垂直狀態。注意雙手和胸前至少相距15—20公分。
STEP3 :收腹、背部稍微弓起,合十的雙手用力向前,邊吐氣邊操作,一次大約10秒,重複5—6次。
提示:隨時隨地站在原地就可以做了,超方便!

第二招:花費時間 約40秒。操作難易度:★
STEP1 :站在桌旁,將手肘伸直,撐在桌面上,重心放低,身體慢慢向後仰,保持5秒然後復原。
STEP2 :重複上述動作20次。
提示:隨時撐著東西都可以做,即使和人聊天,也不會讓人覺得你在做豐胸運動,記得有人的時候表情自然些,一切ok。

pearl de beaute好唔好, 日置醫學瘦身美容集團教您神奇豐胸第三招:簡易按摩法。
STEP1: 用雙手包住整個乳房,按壓周圍組織,每次停留3秒鐘。
STEP2: 雙手張開,分別從乳溝處往下做按壓,直到乳房週邊。
STEP3: 在雙乳之間做8字型按摩。
提示:每個動作重複5-6次,持續時間每個在30秒左右。通過按摩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刺激乳腺。
小貼士: 按摩胸部的同時,可以定期做乳房“觸摸”檢查法,做好自我保健,才能擁有健康漂亮的胸部。
“觸摸”檢查法三步驟
身體向左側斜臥,屈膝,右手置於前額,在右肩下墊一隻枕頭。用左手食指、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逐漸從輕到重按壓右側乳房,檢查是否有異物。
接著,反方向檢查另一側乳房;然後,轉為仰臥,彎曲右手肘部,手臂放在頭的一側,用左手檢查右側乳房的內側部分,反之亦然。
最後,檢查腋窩處,注意是否有腫塊,如發現異常,立刻到醫院請醫生檢測。 此外,每年至少全面體檢一次,愛護自己才是根本。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tto&aid=7094954